這是禮物喔....

星期六晴爸早上去工作
留我跟晴晴兩個人在家
我先讓晴晴看了新的日文版巧連智
晴晴看完就開始亂靠夭
我又拿出新的玩具給她
我們母女倆就玩了醫生扮演
不過嚴格說來
是晴晴在玩
我只是在旁邊看
因為晴晴的玩戲方法很特別
她一個人又想當醫生又想當病人
她先幫我量了體溫
然後又幫我用了聽診器
很草率的就斷定我"生病了"
然後就開了一包藥給我
就我回去吃
一會兒又開了一包藥給她自己
她說"這個藥太好吃了""我也要吃"
"而且我頭也痛痛的"
然後就自己吃起藥來"真的好好吃喔""甜甜的喔"

玩了一會兒
她也覺得無聊了
又看了第二次的巧連智
然後我說休息一下
我們去房間講故事
就去看書
看了幾本書
孕婦躺在床上就是想睡
閤了眼任憑晴晴在旁邊亂
過一會兒看了時間發現已經十二點了
就把排骨跟紅糟肉拿出來退冰
想說晴爸不知幾點才回來
在家吃粥算了
才燒了水晴爸就回來了
晴爸說"出去吃啦"
就這樣我們又去吃外食啦
這回挑了介紹的饗食天堂
真的很不賴
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好吃的buffet
有時候剛開始吃覺得不錯
但吃到後來
都想不起來那樣好吃
這樣以後就再也不會來了
這回我覺得從前菜到甜點
饗食天堂都有不錯的水準
很不賴
說實在的我真的實力退步很多
雖然晴爸說我已經吃很多了
但我覺得這是我以前的1/5實力而己
這是我吃的

前菜+生魚片
饗食天堂的前菜很多
變化很多種類也很多
因為知道自己的實力不是太堅強所以拿的很少
這盤那兩個握壽司是晴晴的
我吃了四片的生魚片解解饞
我知道孕婦不能吃生魚片
所以只有少少的吃個意思意思
這胎我是有一點不良啦
但我也盡量少吃一點了
所以不要罵我唷
我覺得那個涼拌花枝很好吃
味道很清爽
那個香菇也很爽口
讓人覺得胃口有大開的感覺

酥皮濃湯
濃湯很濃稠但不膩口
酥皮我喜歡另一種比較有口感的螺旋狀的
但這也不賴

很快的我進入主菜了
炸蝦
麵衣很酥脆而且不膩
蝦子也不至於太小
很多buffet的炸蝦
麵衣很厚然後蝦子一點口感也沒有
吃起來就覺得膩
然後那個烤鴨
我本來是完全不抱任何希望的
因為不管是晶華還是西華或者任何一家飯店的buffet
烤鴨根本都像小菜一樣
而且大多都是隨便做做
這烤鴨肉不會烤的太老
鴨肉也沒有腥臭味
只是皮如果再脆一點就好了
它還有附甜麵醬跟餅皮
可是皮沒有另外切下來這樣要怎麼吃我也搞不清楚耶
接著是牛排

這種烤牛肉
很容易很老
但這牛肉很嫩很好吃
黑胡椒醬很辣很夠味
我超喜歡的
我主食一共吃了兩盤

第二盤只有一塊烤牛肉
一塊烤鴨
還有一個蟹黃燒賣
跟一小塊蝦仁腸粉
這兩樣廣式小點
也挺好吃
不會像一般的buffet不是蒸太久乾硬硬的
或者是蒸的爛爛的
另外還有一些是拿著桌上小小的號碼排去order的
我order了一小塊牛小排跟一條烤香魚

牛小排只有小小一份
份量剛剛好
肉質很不錯
烤的也很剛好
肉質的甜味都保留
還有碳烤的香氣
我喜歡

香魚的皮烤的很厚
可是肉卻很細緻
很甜美
我覺得很好吃
我吃了一口
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
接下來我開始吃甜點了

這是現做法式可麗餅
裡面是水果餡
我很喜歡
因為皮薄餡又不甜膩
很好吃
我雞婆加了草莓醬
其實不用加任何的suce
味道剛剛好

蛋糕吧

果凍類

haagen dazs

巧克力噴泉

水果吧

飲料吧
我最後選了幾樣蛋糕

我已經很久也很少吃外面的蛋糕
並不是自己做的有多好吃
而是我懷孕後很不愛吃蛋糕類的東西
還有我覺得很多人都不重視甜點這一塊
常常餐不錯吃
但甜點就覺得是隨便做做
很令人生氣
但我覺得這裡的蛋糕有一定的水準
這個黑森林蛋糕雖然是簡單的蛋糕
但鬆軟好吃
而且不甜膩

另外這個草莓慕斯
雖然味道稍嫌淡了些
但也不會太甜膩
還挺順口的
如果可以放一些新鮮的果泥可能會更有草莓的香氣
後面還有歐培拉還有小泡芙
歐培拉層次很明顯
口感卻很融和
雖然巧克力並不是很頂級
但並不會破壞整體的口感
小泡芙的皮已經有一點軟了
有一點可惜
我喜歡脆脆的泡芙皮
但奶油餡不油膩
很好吃

藍莓慕斯
吃得到藍莓果粒
但卻不會太甜
還不錯
我這個孕婦吃這樣已經飽到不行了
晚上什麼也吃不下
我懷晴晴的時候很恐怖
我那時跟晴爸兩個人可以吃掉八盤的義大利麵
然後再吃掉一堆甜點
晴爸跟晴晴還吃了一些東西
我也覺得不錯
像這個大生蠔

雖然晴爸說很甜很新鮮
可是我可沒那個勇氣再偷吃
我這個不良孕婦偷吃個幾片生魚片已經很過份了
再吃這個就"太超過了"

這也是晴爸點的
泡菜鍋
很辣可是並沒什麼泡菜味
但湯頭卻還挺好喝的

奶油蛤蜊麵
晴晴的菜

雖然味道還滿好的
但麵稍嫌太爛了些

晴晴的最愛
手捲
正確的說應該是海苔
我拿了一個手捲給晴晴
晴晴把中間的料放在盤子裡
就大口嗑起了海苔
最後
我帶她去拿
她直接跟廚師說"我要海苔""請給我海苔"
那廚師就給她一片海苔
還真やさしい

我最後實在太飽了
所以我並沒有吃haagen dazs
倒是挖了一小碗
但可能天氣冷她沒吃幾口說太冰了
最後我吃了幾口
還有一些我們都沒吃到
看起來也挺不錯的

像這個果醋牛肉
我覺得好像很不賴耶
只是一來是生二來我實在太飽了啦
晴晴今天吃的很開心
她說"媽媽~這家很好吃耶""你以後再帶我來好不好?"


饗食天堂
電話:02-27916989
住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