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壓了好久的文章...

只要回宜蘭一定到處去吃吃喝喝
可是又不想一直po食記
感覺上都在吃吃喝喝
不過
晴爸說"你的網誌不就是吃吃喝喝嗎?"
真是當頭棒喝啊

黃阿舍就是我哥啦..
他說有一家新開的餐廳
東西還滿特別的可以去吃吃看
所以我們四大二小又去吃了一頓
大嫂說因為新開幕試賣價是每人$399套餐
但日後可能會調整價錢
不過
我覺得這個價位在宜蘭應該很行的通
再調風險很高咧
不多說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沙拉三選一

凱薩沙拉
大嫂點的
大嫂說祐祐很喜歡吃
一個小孩喜歡吃草
還挺奇怪的咧...

蘋果沙拉
這是我點的
嚴格說來這是馬鈴薯沙拉
跟我想像的差距很遠
我不愛馬鈴薯只吃了一口就推給了晴爸

鮮蝦沙拉
這個還不賴
sauce酸酸甜甜的
蝦子跟干貝都挺新鮮的
還滿對味的
再來是前菜四選一

海鮮冷麵(名稱我忘了啦)
我沒吃到
晴晴吃的挺高興的

焗烤牛肉
大嫂點的
我不知味道如何

焗烤海鮮燉飯
晴爸點的
好像也還不錯

海鮮義大利麵
我點的
但是是晴晴的午餐
味道是清清淡淡的
很適合當做開胃的前菜
接著是湯品三選一

?濃湯
我忘了是什麼濃湯了
我記得味道雖然不是很濃郁
但還滿順口的

好像是羅宋湯
也不是我點的
我不知味道如何

?菇?湯
對不起喔...
又不是我點的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好像是晴爸點的
記得好像還挺清甜的
再來中間清嘴巴的小品

梅子醋
說起梅子醋
我想到了普羅旺斯的梅子醋真是好喝啊
可惜只能到餐廳裡去喝
沒辦法外購呢
這個梅子醋
我覺得味道太淡了
可能是冰塊放太多

左-魚丸
不知什麼魚做的
口感跟一般的魚丸很不一樣
應該是手工的
不像機器的口感
還挺不錯的
上-炸香菇
不是我的菜
可我想不就是炸香菇嘛
右-牛肉丸
晴爸說還滿好吃的
很入味
終於來到主菜了
主菜是海鮮跟肉類各選一種

牛小排+鱈魚
牛小排的肉質不優
壞了這份餐的整體
黑楜椒醬也沒什麼特別的
吃到這來
我們一致覺得主菜最不怎麼樣了
鱈魚是還挺新鮮的

肉質還挺甜美的

雞排+蟹堡
大嫂點的
大嫂說雞排不好吃
肉很老
蟹堡
祐祐還挺愛的

牛小排+蝴蝶蝦
黃阿舍點的
牛小排講過了
蝦子還挺新鮮的
算還不錯

雞排+干貝
干貝還挺好吃的
我吃了一根
不過味道很清淡
是不是附一點sauce會比較好?
可是可能顧及到雞排是焗烤的
所以才沒有sauce
也可能是因為焗烤的
所以雞排才會吃起來很老
最後是甜點跟飲料
甜點三選一

芒果布丁
我嚐了一口
芒果味道挺濃的
不知是不是用芒果果泥去做的
可是又懷疑這樣低價的餐廳
不可能花這麼高的成本
有可能是味道比較濃郁的濃縮果汁
但滿好吃的

櫻花果凍
看起來挺漂亮的
但味道倒沒什麼特別凸出的

巧克力蛋糕
黃阿舍三二口就嗑光了
可能還不賴吧

最後end柳橙汁
是濃縮果汁所以也沒什麼好介紹的
寫到這裡
覺得好像是一篇濫竽充數的文章
關於味道都寫的太籠統太隨便了
哎...
你們就隨便看看啦
我給這家餐廳主菜之前有80分
但主菜只有60分
如果你在宜蘭很無聊
想嚐鮮的話可以去看看
但不要抱著太大希望
免得回來罵我

海手棠創意料理
宜蘭市環市東一路161號
03-925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