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我的象腿出現了....

我是蚊子疱
真的只要有蚊子
我跟晴晴一定被咬到滿到疱
而且
每一疱都會腫
有時候就會腫的跟豬腳一樣
我懷孕的時候
醫生看到我的腳都會問"你的腳怎麼了?"
懷孕黑色素沈澱的嚴重
我的腳都是一塊一塊黑黑的疤
看起來好像發生什麼事
其實就是被蚊子咬留下來的疤
我每次被蚊子除了腫以外
消腫之後
就會變成黑黑的疤
所以我很怕蚊子
偏偏我愛玩
夏天就愛趴趴走
今年在進入夏天之前
在嬰兒用品店
買到了一瓶超好用的防蚊液
防蚊液我真的買過百百種
什麼各種天然精油的
真的
大部分都沒效
或者說效果不夠好
可能得一再的噴才有用
沒想到這瓶
真的塗了一次至少可以撐上2~3hr

而且連小黑蚊都不用怕喔
買的時候
其實我有猶豫過
因為不知到底有沒有像它包裝上面說的
純天然
不含DDP、酒精、樟腦油
可是因為我想買滾珠狀的
而市面上滾珠狀的真的很少
一般用噴霧狀我覺得效果比較差
因為噴的附著在皮膚上畢竟比較少
有些人不喜歡防蚊液塗在皮膚上
可我覺得像我這種怕蚊子的人
沒有塗在皮膚上
根本沒用
乳液狀的我又嫌塗來塗去麻煩
像這樣滾珠狀的

就左、右隨便塗幾下
就好了
真的很方便
上次去台南把第一瓶用完
再去買時
竟然沒貨了
後來一路藥妝店、藥房都找不到
上個禮拜去桃園的日本神社
跟晴晴兩個人被咬到變成"麵龜"
而且連一向不會被蚊子叮的小昕昕也不能幸免
小小的臉蛋咬出了紅紅的疱
終於在星期一
我在屈X氏買到了還特價
一口氣買了二瓶
我覺得這防蚊液除了可以防蚊
萬一被叮咬
也很有效
如果馬上被叮咬就擦
幾乎就不會紅腫
但萬一已經紅腫才擦
一擦上防蚊液
紅腫跟搔癢的現象都會減輕
唯一缺點:味道還挺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