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給你錢......

呵呵...
我們這個小的不會講話
付錢倒很勤快

愛喝飲料插著吸管的都好
從果汁到苦茶
沒有不要的...
上個月回鹿港
傍晚晴晴跟阿嬤去公園晃晃
我們帶著小的到街上走走
我也很久沒到鹿港的老街上趴趴走
記得晴晴出生後有再去晃過
不過
我印象最深刻還是晴晴出生前
我懷著大肚子
跟著全家人去"繞境"
沒有啦
繞境是誇張了點
是拜拜啦
晴爸家習慣過年去廟裡走走
我也不排斥
因為我們家也是這樣
只是沒有像晴爸家那樣虔誠
每家廟都去走一走
鹿港有多少廟你知道嗎?
我記得那天真的走到腿軟
(沒辦法我是孕婦咩...)
這天小小晃了一下

人也不少
鹿港這些年真的熱鬧了很多

記得高中的時候
國文老師說她來鹿港千辛萬苦找到了半邊井

卻失望的要死
這些年鹿港有在注意這些文化資產
維護的還不錯
那位國文老師說
那半邊井不明顯還用油漆寫著"半邊井在此"
讓她的幻想都破滅了

我小時候
也吃過
我小時候還挺喜歡的

改良式的糖胡蘆
有各式水果耶
商人頭腦真的轉的快
小逛了一下
我們去買晚餐

鴨肉冬粉
我從認識晴爸就開始吃
我真的很愛
那湯真的好好喝
看起來很油膩
其實不會
鴨肉泡在湯裡頭
也不會"才才"的
真好吃
晴爸每次都點"鴨腿冬粉"
但據說可不是隨便人都可以點的到鴨腿冬粉
因為老闆看到不認識的
會說沒了

回家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