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圓滿結束了.....

謝謝Jessica給我這次機會

完成了5堂課的家教班
Jessica是從美國回來休假的同學
難得休假還犧牲假期來進修課程
真的很有心
我也很希望真的能讓同學學到東西
所以設計的課程是比較基礎的
雖然看起來好像比較簡單
但希望可以讓同學獲的東西是紮實的
而且
在每個課程中還是教了很多細節的小東西
做蛋糕就是這樣
人家講的"眉角"

像擠貝殼很簡單
但要做的美的也不是那麼容易
Jessica很認真
雖然是新手
但從第1堂課到最後一堂
我都可以看得到她的進步
剩下的只能靠她自己的練習
我曾聽過一位老師說
只有做烘焙
不需任何天份
只要努力
它就會進步
我也是這樣
我不覺得我有天份
我真的很努力
還有熱誠
秉成熱誠的心才能有無限的進步
加油囉~
各位"喜烘友"們.....

家教課
是在我家上
以個人或結伴為主
課程是針對個人設計
有需要的同學
請mail(conniehuang1212@yahoo.com.tw)連絡
要先讓我了解同學的程度
還有同學想學的課程
我再來設計規劃
對了...
來信記得自我介紹一下唷..
讓我知道你是那一位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