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好像在北海道喔...


想起了十幾年前自己跟朋友去北海道自助旅行的事
好像也才前不久
結果一晃...已經十幾年了....

很抱歉如果你現在看了文
也想去欣賞美景

我得說真的抱歉...
因為花期好像過了咧...
去年晴爸原本也想帶我們去
結果打電話一問花期已經過了
今年是婆婆提起不然又要錯過了

真的很美...
晴晴也不斷的驚呼"媽媽....這裡好漂亮喔~"

開心的擺出各種姿勢讓我拍

這天真的超配合的

自己找不同的點說這裡拍一張

只是拍到後來

這不是拍過了嗎?

然後變成我得跟她利益交換才行

一會兒說"汽球好了"一會兒又說"泡泡好了"

很拿不定主意

看得出來臉開始變臭了嗎?

那天在拍照的時候

晴晴看到一些大人踩進了花圃裡問我"媽媽~是不是不可以踩到裡面去?!"
我瞄了一眼那些不自愛的大人們故意的說"對啊....就是有人這樣"
"明明已經寫禁止進入了""還是踩進去"
"這樣把花都踩死了啊!"
這種小事4歲的小朋友都懂
大人們行行好...好一個好榜樣啦...

最後如願以償的買到了泡泡

但天色已經變暗了....而起風....變冷了...

小昕昕都沒出現???

因為我們把車停在千樺餐廳
從千樺走到花海約15分鐘左右
小昕昕在路上睡著了
到花海才醒了過來

一臉不爽

因為那天天氣很好
本來我們都穿的很厚重
但中午小熱
所以我把大外套全丟在車裡
沒想到天色越暗越冷

                                                        (晴晴持40D拍的)

只剩下包小昕昕那件我的薄外套

最後落在晴晴身上
因為小昕昕又回到我身上
結果害得小昕昕全身冰冷冷的
幸好隔天沒有感冒

如果你今年錯過了
明年一定一定不要忘了....來這裡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