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裝備都做了呢....

繼今年年初老冰U訂的凱羅與包姆購物日記
沒想到又有人點凱羅與包姆的台
這回來個航空版的

本來我是跟老冰U說不做配件的
因為天氣變熱了
我的手不是那麼聽話
但或許吹了一整天的冷氣
還滿順手了
看著還有一點點時間就把凱羅的配件全做了

本來只想做眼鏡的
做了眼鏡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最後全做了
只是包姆的部分
因為要接小孩實在來不及就沒做了
而且那麼小一隻

你看....坐在後面完全被凱羅擋住....
幸好....老冰U說沒關係...這樣已經很可愛了....
老冰U說我真的進步很快....已經是老師級了.....呵....我當老師已經4年多了....

前一陣子對自己很懷疑
覺得是不是已經失去熱情
關於手作蛋糕
但連做幾個我自己也很喜歡的蛋糕
終於發現
有一些事
它就是根深蒂固的影響著自己
或許有一天
結局會改變
但不變的是
最深處的情感 
謝謝
曾經給我機會製造幸福的老冰U們啊
謝謝
曾經陪我一起製造幸福的學生們啊
過去有你們
人生變的這麼精彩
未來我不知你們還願不願意一起填滿夢想

我有滿滿的感激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