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囉....

一趟墾丁之旅寫了好久喔...
真的要寫完了
最後
這篇本來想定義成踩地雷篇
但想想
綠豆蒜還有它好吃的地方啦
先介紹綠豆蒜

晴爸挑這家綠豆蒜據說是始祖

綠豆蒜其實是綠豆仁啦
我們是點綜合綠豆蒜
就是加了粉條的
綠豆蒜黏呼呼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吃起來跟那"鼻涕"很像
尤其熱熱的時候
但加在冰裡還ok啦
那粉條有兩種口感
一種QQ的
一種滑滑的
不太一樣
我覺得加在這裡面非常好吃
後來公會的活動在墾丁福華飯店裡辦
最後的甜點也來綠豆蒜
是熱呼呼的
我就一口也沒吃
最後是地雷的-小杜包子

那天是星期五下午
人也非常多
進店裡有一點嚇到

抽號碼牌耶
有沒有搞錯??

包子的種類非常多
我的20mm的鏡頭還沒辦法全部拍完
價格也不便宜
最便宜的25元最貴的40元

蒸籠是這種超大台的
一出爐一個推車

各式包子全有
包子包的很美
坐在店裡嗑包子的人
也說很好吃
但我不喜歡
有可能跟期待值不符合吧

包子底部的皮太薄了
加上湯汁皮完全吃不出口感
覺得硬硬的
但上面可能是為了折痕的關係
又厚厚的
加上可能是撖麵機撖的麵皮
麵皮既沒有Q度也沒有鬆軟
肉餡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團肉
我喜歡的是像礁溪肉包那種
可惜
去年去了一趟礁溪肉包
口感全變了
肉變一點點
包子空空洞洞的
讓人很失望
小杜包子名氣大
但說實在離好吃對我來說差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