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Q.......

上星期幫學校做的十吋蛋糕

KT小姐搞好久....
上亮粉時拿的刷子是上回去教課帶去用的
沒注意到上面有粉紫色
結果我的KT小姐臉變的髒髒的

妹妹說她今天有吃到蛋糕
因為她們班的小朋友剛好這一天生日
可是她最後一名
我問她"什麼蛋糕?""有很可愛嗎?"
她說"有...超可愛的"
"是KITTY蛋糕"
"是車子的KITTY蛋糕"
我說"那不是跟你生日吃的一樣嗎?"
她說"對啊"
我問她"蛋糕不好吃嗎?""你怎麼最後一名?"
她說"好吃""只是有太多鮮奶油""我不喜歡".....
妹妹不喜歡鮮奶油
所以每次給妹妹吃蛋糕都是清蛋糕
不然就要把蛋糕上的鮮奶油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