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之旅......最後一站囉......


離開西湖渡假村已經12點多了
打了通電話錦水飯店說供餐只到1點半
幸好從西湖渡假村到泰安溫泉也不算太遠
我們在1點20分抵達飯店

今天的午餐含泡湯
一個人是 $450
但因為我們選擇個人湯屋每間湯屋再加$200
錦水飯店的餐
我在96年的時候來過了"滴加"
我覺得還不錯
這回因為遇上了母親節
晴爸說到處都客滿
我突然想到可泡湯又可吃飯的錦水飯店
今天的餐是五菜一湯

紅麴雞腿
非常特別的菜
發酵的紅麴讓雞肉吃起來甜甜的
雞肉也很Q

梅干扣肉
前一天在蒸烹派吃過了
雖然這梅干菜沒有蒸烹派的好吃
但比較不鹹
反而覺得比較容易吃

客家小炒
還是蒸烹派的比較好吃

清蒸鱒魚
魚非常的新鮮
肉又嫩又有彈性
好吃

炒高麗菜
還滿甜的
還有一個湯
我忘了拍
吃完飯
休息了半個小時來去泡湯

個人湯屋在頂樓
很清爽

不過如果冬天來會不會太冷了啊..

我們家小孩從小泡溫泉
都很愛
尤其是晴晴

能泡湯
比什麼還開心

泡完湯
我們要來去逛洗水坑老街了

我覺得這是我逛過最冷清的老街了

桐花bye bye 明年見囉..................(完)

錦水飯店
電話:037-941333
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