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多嗎?

昨天小敏說"你有看到桐花嗎?"

這麼多....
那天去苗栗時
應該算是桐花滿開的狀態
滿山遍野到處都是桐花

今年真的很幸運
本來想上個禮拜再去看桐花的
但連下了幾天的雨
大概都沒了吧?

先來介紹飯店的早餐
早餐我覺得還滿的多
種類很多

也還滿好吃的
我喜歡小餐包
小餐包是沒有填很多奶油那種
我說實在的很怕爆漿奶油餐包

晴爸說牛奶很好喝
水果也很甜
吃完飯

回房間收拾行李
我們要去逛園區囉~
前一天我們已經把遊戲都玩完了
所以今天就是純粹逛園區

一早有雲
所以還不算太熱

所以逛起來還挺舒服的

西湖渡假村的園區

其實還滿大的

這個季節真的好美喔~

除了桐花還有波斯菊

百合

文心蘭

還有小雛菊

今天我們去踩天鵝船

晴晴一直說我們去日本的時候
那個船都不用踩
這個好累喔

是啊~
日本的比較先進咩...

今天早上真的有運動到
園區很大
逛一圈下來
幸好天氣還不算熱
不然可就不好玩了

小孩體力好還跑去原野樂園走吊橋
我到處拍拍

跟公婆出來玩
最好了
小孩都有人看著....呵...


在路上看到了人把桐花串成花圈

晴晴也吵著要
但我串到一半被蚊子猛攻擊
就放棄了

到了中午
太陽公公露了臉

大家都搶著跟這些小時候的卡通人物拍照

兩個小孩也不停的說"我要拍這個"

我要拍"那個"

現在滿好的

兩個小孩都會爭著要拍照
我可以很快的按下快門
就往下個景點去

最後走到恐龍區

西湖渡假村的所有景點就都逛完啦

來去吃午飯囉.............................未完(待續)

西湖渡假村
電話:037-876699
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西湖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