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玩蛋糕唷...

卡通蛋糕捲的魅力真的有夠大
那二本蛋糕捲的書
不但日本熱賣
在台灣也很夯
前一陣子問書店
書店說書商完全沒書了
等於說要等再版 
才能再訂
所以幾位請我幫忙的朋友
很抱歉唷~
我去書店拿書的時候
會再問問
如果可以再訂
一定通知大家

上次做維尼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圖在最後捲好時
包的烘焙紙
會把圖黏上去
所以我又再試了一次
雖然這次黏在烘焙紙上的少很多
但出現了好多孔洞喔~

完全找不到方法解決
後來又試了另一種還是不夠好
最近又試了其他的方法
還是沒辦法改善缺點
這回我的缐條被拉掉了
我只好用巧克力補線條

其實我的蛋糕捲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我捲的不夠圓
餡抹都不平整
最近幾次很努力的希望捲圓一點
結果把蛋糕弄斷了...
今天的內餡是起士+自製草莓醬+新鮮草莓
新口味送來幫我搬家打包的朋友~
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