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便炒炒都好吃....

哎呀....我怎麼這麼晚才發現剝皮辣椒的美味啊....
以前我看我大嫂在買剝皮辣椒
都覺得感覺好辣喔~
自從第一次喝剝皮辣椒雞湯
發現它的美味
才猛然驚覺
哇....這東東為免也太好吃了吧....
那天自己煮了剝皮辣椒雞湯覺得不夠癮
又把它切了切炒肉片

隨便炒炒都好吃~

材料:
五花肉片 150g
剝皮辣椒6~8隻
蒜頭1顆
蔥3隻
九層塔隨意
日本香菇醬油 1T
剝皮辣椒汁1T

作法:
五花肉片用少許的醬油、米酒、蒜頭醃過
蒜頭切碎爆香加入五花肉片略炒後
加入剝皮辣椒(先切段)略炒後
加入醬油、辣椒汁略炒後
加入蔥、九層塔拌炒後即可以上桌

我這個奢侈鬼
那天去COSTCO看到日本商品展
不知什麼鬼上身
竟然買了一罐貴森森的香菇醬油
還有一盒框"金"的味噌
哎呀呀.....
真的都非常美味
這兩天我用這兩味
做了很多超好吃的菜
改天再上菜給大家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