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U....拍勢啦.....

上個禮拜確認這個禮拜的訂單時
才發現
我竟然在星期二接了單
真是不要命了
其實主要是因為接單是在決定上課之前
所以一早不到四點
起床做了蛋糕

這是郁芬老師教室裡第三期的課程
我其實做的也挺習慣的
後來
上課的時候
把蟹老闆又做了修正
所以蟹老闆的決定版就變這樣了

蟹老闆最大問題在於裝盒
眼睛是肯定放不進盒子了
所以眼睛我都會在拍完照
另外用包鮮膜包起來
再用盒子裝起來
只是手經常在我蓋了盒蓋時又不小心去壓到
真是很麻煩
我後來發現手整隻掉下來
幸好還沒出門
趕緊修了一下
還補了冰U交待的字卡
因為上一整天的課
只好請晴爸代為交貨
結果我忘了交待晴爸要把蠟燭跟眼睛是放在袋子裡
晴爸忘了把蠟燭交給冰U
害冰U又再跑一趟拿東西
真是拍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