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牙齒上有菜雜....

星期六早上做了一個蛋糕
下午就昏睡了一個下午
晚上跟華庭去吃晚餐
晴爸竟然說要帶我們出去晃晃
晴爸在網路上找了一家位於桃園的農場
晴爸說有小兔子、小羊
晴晴非常的興奮
晴爸捉弄著晴晴"咦?你不是腳痛不能走路了嗎?"
晴晴說"我好了啦"
"明天可以去看小兔子了"
星期天一早起床
烤了個蛋糕
又整理家理
快十一點才出門
車上又暈睡過去
直到目的地被晴爸叫醒
下了車肚子餓的咕咕叫
直奔餐廳
晴晴說"可是我肚子不餓啊"
這小妮子一心只想去看兔子
根本不想吃飯
晴媽才不管咧
還走向餐廳
近些年桃園的農場
實在很多
但說實在的
大部分的農場做的餐
都十分普通
有的甚至難吃
所以我也不抱著太大的期望
尤其服務人員送的菜單
又令我們很失望
晴爸在網路上找的菜單
菜色比現在供應的好很多
我們是點2~3人套餐
燜竹筍 客家小炒 炒青菜 烏骨雞湯 
但我實在很餓
就點了套餐
但上菜之後
味道卻是令我們跌破眼鏡

店家免費贈送飲料一壼

我也不清楚是什麼
感覺上是水果茶之類的東西
但非常好喝
很順口
沒有一般水果茶的茶澀
我猜應該沒有放茶包吧
但因為有放梅子
所以非常甘甜
水果的味道也十分清爽
真好喝
我們又續了第二壼(加點100)
燜竹筍

懷孕以來
我還挺愛竹筍的
這燜竹筍很嫩
很"ㄕㄨㄚ嘴"
我光吃這道菜又添了第二碗飯
客家小炒

我其實不太愛客家小炒
因為一般客家小炒要炒的好吃
還真不容易
而且很容易就變的很乾了

他們的客家小炒很入味
所以也是令人飯一口接一口扒個不停
炒青菜

青脆好吃
只是原本說是地瓜葉結果又變成空心菜
青菜還是不便宜咧
市場一把空心菜也要20元咧
烏骨雞湯

加了一些黃耆
還有枸杞跟紅棗
所以湯很清甜
非常順口好喝
我覺得好餓喔
所以才三道菜一個湯
根本不夠
又加點了葱爆牛肉($180)

牛肉非常的嫩
也非常入味
很好吃
餐後甜點-綠豆仁西米露

我覺得很好吃
但晴爸覺得太奶了
我問了店家
他們說平常可以接受單點的
但假日只供應套餐
不過
是可以加菜的
而且入場券可以抵餐費
在網路上找的資料顯示
青松農場的主廚
原是圓山飯店的廚師
手藝果然不賴
餐點非常有水準
這家農場位於高鐵青埔站附近
他們的餐廳又號稱是高鐵景觀餐廳

所以我們選靠窗的位置
可是冷氣不夠強還挺熱的

農場裡
有好幾區
有花卉區
用餐會贈送幾盆的小花盆栽
但我們實在沒有種花的閒情雅致
本來想挑香草的
但香草不在可以贈送的範圍內就作罷了
再來都是小孩的遊戲區
有魚池
除了魚外還有水鴨跟鵝
晴晴跟我要了十元買了一盒魚飼料
後來又看見泡泡DIY
整個人只想玩泡泡
把飼料整包丟進魚池裡
然後又搭了小火車
就嚷著要餵小白兔
我問她"你敢餵嗎?"
她說"敢"
結果買了一包紅蘿蔔
兔子全跑光了
好不容易跑來一隻兔子
這個俗辣又站的遠遠的
根本不敢餵
晴爸拿了些餵山羊
沒想到山羊也挺愛的
好不容易餵完山羊
晴晴又吵著要坐車子

這小孩開車怎麼一臉兇狠的樣子啊
因為我的記憶卡掛了一張
不少照片全沒了
所以照片不多請見諒唷~

青松農場
桃園縣中壢市芝芭里7鄰聖德路1段596號之20
03-4252530


回家的路上我們繞去火紅的野上麵包店

我們到的時候約2點多
可是

架上只剩下這些東西
我挑了一條起士土司還有兩個可頌跟一條起士法國麵包

排隊結帳時看到櫃台上有一包包半條的土司
一問之下才知全是預約的
結完帳上車
晴爸問"怎麼那麼久啊"
我說"人多啊""而且都沒麵包了""我本來想買土司的""結果只剩26兩的""都沒小條的"
晴爸就說"那就買啊""反正放冷凍庫還是吃的完啊"
想想也是又折回去買了一條牛奶土司
排隊的時候
不時有人發出"啊~都沒啊?""現在要出爐的是什麼?"
麵包全不在架上
全在出爐架就被拿光了
我在等切土司的時候
約三~四個穿著西裝打領帶的人走了進來
他們年約60
一臉驚訝的問"都沒有了啊?"
"那現在有什麼正要出爐的嗎?"
"法國麵包也沒了嗎?"
.....................................

先說走進野上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麥香跟麵包香
整個店沒有那種難聞的奶香味
都是令人心曠神怡的麵包發酵的香氣
整個讚
再說味道
我買了二個可頌
其實我很愛可頌
卻又怕可頌那種反式油質的味道
野上的可頌沒有那種令人作噁的奶香
只有天然奶油的味道
真不賴
再來是起士土司
說好吃的是晴爸
真是令我大吃一驚啊
因為晴爸很不愛我在麵包裡放起士
尤其是這種高融點的起士
他總是說味道很奇怪
沒想到他竟然說好吃啊
但我也覺得好吃
以前吃這種土司
經常覺得沒有口感
土司都會有一點點爛爛的感覺
但野上的土司越嚼越香
真好吃
另外起士法國麵包
其實我們都不是很愛法國麵包
除了在台灣我很少吃到好吃的法國麵包外
這種硬硬的麵包對我們而言
真的比較不愛喜歡

野上的法國麵包
還真好吃
每一口都咀嚼得到麥香
每一口都讓人感覺不一樣的香氣
真的很讚
前一陣子很多麵包店受了毒奶的影響
紛紛倒店
公會也出來呼籲說要大家吃麵包
但我想
這種劣質的麵包店就讓他倒吧
我們有權可以選擇
更用心跟更優質的食物
不要以為便宜才有人買
像野上
像TINA廚房
還有更多用心的麵包店
生意根本不受影響
而且都是好到爆啊

野上麵包
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電話: 03-312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