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奶油版
….

 

這是為了今天新竹的課修正的版本


新竹的課上到第三期來

已經上了兩次心型蛋糕

所以

我想這次的課程稍微做一點修正

希望讓同學可以學到新的手法

今天很多同學是第一次接觸半圓抹面


所以很陌生

其實我也是好久沒抹了

抹的不是很順利

加上上課時蛋糕又沒夾餡

高度又比平常的矮

所以抹起來特別不順手

每次上巧虎的時候

我希望同學抹出圓弧型的蛋糕

不要有腰身

但同學都抹出了

有腰身的半圓蛋糕

但這個蛋糕

需要有腰身

同學卻就抹不出來

還真是好玩

 

前天去進修

回家的時候

天黑了又心急

一個不小心

拐了一下

整隻腳馬上沒辦法動

但還是得騎車回家

忍著痛

把車騎回到板橋

晴爸晚上幫我冰敷又噴上消炎的藥

第二天早上

果然好很多

到中午過後

我幾乎都覺得自己好了

但到了下午約四點左右

突然一陣刺痛

原本腳的左側腫痛


卻變成了右側腫痛


而且又像剛拐到的樣子

痛到無法用力

我有一點後悔沒聽右媽的話去看醫生

晚上

晴爸繼續噴上消炎的藥

沒想到半夜裡

就好很多了

原本沒辦法用力的腳

可以用上力

而且站也沒什麼問題了

然後整理了廚房

又東弄弄西弄弄

把上課的玫瑰花做好

然後抹好修正版的玫瑰花園

我使用的恩特鮮奶油

是我用過最難操作的鮮奶油了

放著放著它就會變花…”蔥蔥


害我的玫瑰有幾朵還真不美麗

做好蛋糕正想休息一下

發現該出門坐車去了

 

今天上課教了幾個

我最近新學的手法

我覺得跟適合做在這種玫瑰花蛋糕上

批A司:
我突然發現蝴蝶結打反了
難怪上課的時候
一整個不對勁
還有啊....
謝謝你傳來的簡訊
很窩心咧...
腳好多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