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閃電 麥坤來囉!

eva很久之前就跟我訂cars的蛋糕
可我沒做
只是我想之前做過很多種車車蛋糕
應該沒什麼問題
結果上次做給祐祐的cars
我就知道這個蛋糕讓我吃盡苦頭
沒有想到正式來
還是依舊把我整慘了
奇怪真奇怪
為什麼草莓巧克力的融點跟其它的調味巧克力不一樣呢?
這回用上次成功的檸檬巧克力相同的配方
結果草莓巧克力的淋面竟然無法凝結
變成一團一團的樣子
好像油質分離一般
只好挖掉重來
這樣一來一回又花掉我好多時間
雖然淋面還是不美
不過
幸好有完成
這次有做一些變化

車輪有鋁圈囉!

眼神也做了一些些的變化

這回尾翼沒有折斷
可是卻放反了

哎...
祝YO YO生日快樂!!

eva留言:
晴媽媽~不好意思那天匆匆忙忙讓妳百忙中給我們送蛋糕
真是太感謝妳了!
我們家yoyo開心到不行....
要我打電話給閃電麥坤說謝謝@@
可想他幼小心靈是多麼開心~
你要不要開店阿!真的是好吃又可愛的蛋糕人人都喜愛
還真捨不得毀了它...
再次謝謝妳這麼用心...真的讓人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