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個令人覺得很沒有把握的作品

皮卡丘我雖然還知道
但家裡就從來沒有過這隻的實品
當開心媽媽跟我訂立體皮卡丘時
我沒有想太多就答應
因為我以為只要像巧虎那樣的一顆頭就行了
結果沒想到是要一整隻的
而且星期一我才知道這個惡耗
單都接還能怎樣
硬著頭皮做了
開心媽媽Mail了幾張照片給我
都是玩偶的
我還去找看看有沒有小隻的實體
無奈老闆說因為皮卡丘已經沒那麼流行了
所以很少
只有日本出的那種一小盒的公仔
但一系列一共有十隻
換句話說
要運氣很好才有機會拿到皮卡丘
我手氣不好買到的是一隻不知名的怪獸
沒有實品
看著照片真的很不容易模擬實體
而且我也想像的太簡單了
一直覺得不滿意
一路修
還是覺得怪

各位看倌看得出來嗎?
皮卡丘是公是母我不知啦
那個蝴蝶結是小朋友要求的

希望她會滿意就好啦
祝她生日快樂
另外這個奶油獅是小燕訂的

我明明買了一隻奶油獅結果回家竟然找不到
怎麼覺得第一次做比較簡單啊
祝胖修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