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老公隨口一句

端午節的連續假期要不要找你哥一起去玩?”

就決定了這趟初夏溫泉之旅

原本看了小敏介紹南庄的幸福綠光

打算就去那住

可是我哥那個阿舍啊

覺得民宿不夠豪華

另一個原因是它的房間裡沒有廁所

廁所是公用的

我覺得這樣也挺不方便的

找了找看到旅遊雜誌

介紹泰安溫泉

好像也不賴

就鎖定了幾家

"泰安觀止"、"泰安湯悅"、"日光溫泉渡假飯店"

泰安觀止最受好評

但是房價卻讓人望之卻步

湯悅房間的湯屋

就受我喜歡

但是黃阿舍說要住有溫泉游泳池的

最後就訂了"日光溫泉渡假飯店"

往泰安溫泉的路上
車子稀少
大家都懷著一種不安的心情
尤其是我
當初我大嫂問我"為什麼要去苗栗住啊?"
我說"
沒有啊!只是想找一個地方去住一晚"
"太近了沒什麼好住的"
"太遠了又太累"
"苗栗剛好不近不遠"
當車子開過了泰安觀止溫泉會館
大家直呼"這家飯店還沒蓋好啊?"
不是!不是!是造型!是藝術啦!
嗚呼~
幸好沒有訂這家
不然光憑外觀
就肯定被罵死喔!
車又繼續開了5分鐘
終於抵達日光溫泉渡假飯店
大家也終於放下心裡的大石頭了
因為光憑外觀就覺得很不錯
這家飯店是走南洋風 
南洋風格的建築、擺設
連服務人員都身著沙麗跟沙灘鞋
進到這裡有一種
到了峇里島渡假的氣氛
真的很舒服

簡約禪風的客房

大理石與花崗石、花雨石砌成的浴池

窗外悠悠然的翠綠山景
牽引著我們
彷彿置身世外...

放下行李
在走廊上
看到了露天風呂

我們迫不及待的換上了泳衣
飛奔下樓



果然這SPA溫泉池令黃阿舍很滿意
溫泉池旁種了一株"緬梔花"俗稱"雞蛋花

幽幽的香氣隨著溫泉的氤氳
在空氣中漫開來

牽動了心底隱隱的浪漫情懷
這個世界的紛紛擾擾在這一刻都止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