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一位專科的同學
在我們去日本的時候傳了一份簡訊
叫我跟她聯絡
後來
她跟我報告她的喜訊
我很替她感到高興
可是
去不去參加婚禮
卻是一件為難的事
因為她宴客地點在花蓮
我十分想前往
但是花蓮真的好遠喔!
跟老公討論之後
老公說"順便去花蓮玩玩啊!"
就這樣決定了我們的花蓮之旅

看了葛蘿的介紹
我也鎖定了幾家民宿
首先是"葛莉絲莊園"
結果已經客滿了!
後來又看了"白陽山莊"的介紹
也覺得不錯
趕緊在MSN上連絡上白陽山莊的當家連絡人-小喬
就在連絡的當口
我在看它網頁裡的帳號介紹時
看到了熟悉的名字
我就在MSN問了小喬
"請問胡竣玲是誰啊?"
小喬說"是我啊!"
我說"我也認識一個胡竣玲耶!"
"不知是不是同一個人"
小喬說"那肯定是!"
小喬問"你是我專科同學嗎?"
我說"是啊!"
就這樣在巧遇了昔日的老同學

其實在我這一生中
我最不快樂的時光
就是專科二年的時間了
或許是我對大專生涯堆疊了太多的幢景
當現實來臨時
和夢想差距太遠
以致於我一直不快樂
同學間的感情也不像高中那樣的緊密
大部分的同學都是在地人
所以
來上學下課就SAY BYE BYE
幾乎沒有什麼交集
互動比較頻繁的就屬我們幾個外來的同學
會互相傾心交談
會相邀出遊
但是畢業後
大家分飛四地
要再聯絡真也不容易
尤其幾次搬家之後
就失去音訊的也不少
能這樣在路上巧遇
在茫茫人海的網際世界裡相逢
應該有很深的緣份了吧!

話說白陽山莊
我們住的房間是水蝶

房間佈置的很淡雅

是我很喜歡的調調

可是
卻讓我膽顫心驚了一個晚上啊!
因為房間裡放的美美的裝飾品

我女兒爬上爬下的
令我害怕不已
我用著那個啞到不行的聲音
一直怒吼著
"徐永晴~"
我女兒還是砸破了一個杯子
僅管所有的杯組都被我收到衣櫥裡了....

想有更多的了解
葛蘿的網頁
那有更多的介紹
我這次的行程真的太匆忙了
落東落西的
連旅遊書都落在家中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