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右的娘繼上個聖誕巧虎蛋糕
又跟我訂了第二個花藍蛋糕
右右的娘第一次跟我訂蛋糕的時候
我沒有發現右右的娘
是一個烹飪高手
後來去她的相簿一看
哇~
恐怖的咧!
她的巧手幾乎什麼都變得出來
所以她跟我訂蛋糕
可是讓我顫顫驚驚的咧!

花藍蛋糕雖然難度不是很高
但是在這麼熱的天氣裡
要做巧克力捏塑
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非常耗時
而且鮮奶油也很容易就花掉了
幸好
花花的鮮奶油編籃子

反而更有味道
這次除了玫瑰
我又做了兩朵海芋

還有小瓢蟲在上面爬
很可愛吧!
這是晴晴媽媽大方出讓的
感謝晴晴媽媽囉~

這次的作品
除了提字依然有點醜之外
其它的部分
我都很喜歡
希望我的客人也會滿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