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167.JPG  

維尼愛蛋糕.....

 

休息了好久

但一點都沒有閒著

每天忙的團團轉

一刻不得閒

妹妹的學校老師拜託訂了個蛋糕

傳了一張維尼抱蛋糕的照片給我

我想了想幫老師做了

P1060164.JPG

做完小三層蛋糕放上去竟然有一點歪歪的

最後忍痛把小三拿掉

改最後這樣

P1060173.JPG  

這樣也很啊愛吼.....

 

各位冰U謝謝這些年的不離不棄

總是不斷的等我有時間幫你們做蛋糕

我每次看你們收到蛋糕後的心情留言

都覺得非常開心

雖然做造型蛋糕非常的耗時

可是得你們熱切的回應是我最大的回報

從即日起

我想要暫時跟大家說再見

因為工作室即將完工

未來工作室走向教學

接單變的非常的不定時

能不能接都是變成很接近才能知道

怕擔誤了你們的時間

所以決定暫時結束

日後若時間允許我還是很希望有機會再為大家服務

期待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