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這只是一個8吋蛋糕?!


最近我陷入一種低潮
做蛋糕很沒動力
得撐好久的時間才能動手
有時甚至一點靈感也沒有
應該是要好好休息的時候了
我開始期待年假
雖然只是短短的二個星期
卻是充滿著像小學生的雀躍心情
希望休息二個星期之後
會像充飽電的鹹性電池兔子
再奮力的往前衝

這枚蛋糕是學校老師拜託我做的
本來我答應人家星期四給她的
可我竟然搞錯
以為是下星期四
只好半夜趕工做這一枚
老師明明說蛋糕可以做小一點
最好是6吋
但做完了卻變雙層蛋糕
我想老師應該很傻眼
呵.....不是8吋蛋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