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這個季節才有的美味....

冬天是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季節
冷冷的氣溫
令人不想動
不想做任何事
只想窩在暖和和的被窩裡
偏偏沒那麼好命
得上班
得工作
幸好
還有甜滋滋的草莓令人感到幸福
雖然草莓不一定甜
有時還有一點酸
可是
擺在蛋糕上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幸福感
雖然我擺水果很沒新意
但我很喜歡草莓

總覺得擺上草莓就覺得蛋糕很美味
其實....是魔法
草莓的魔法

冰u臨時加碼"歐德"的千層草莓奶凍蛋糕
千萬不要小看
那一層又一層的可麗餅皮
我可是煎了三個小時啊
加上烤蛋糕做奶凍調內餡
天知道根本就跟造型蛋糕一樣費工
老實說
真的有一種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感受
偏偏
我有被虐狂
只要一聲"蛋糕很好吃""我們很開心""我們很喜歡"
所以的疲倦就消失了
然後
又週而復失的......
最近覺得做蛋糕已經到了一種山窮水盡的感覺
表示我該進修了
真開心
過年有課可以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