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PINK~

星期一去上課的時候
小妹說橘子皮寄東西在她那
我想了一下"有買東西嗎?"
打開一看
原來是她送我的"草莓粉"
所以今天早上就打了個草莓麵糰
可這麵糰很奇怪
很濕耶
而且我做了一件蠢事
我加了蜂蜜
所以一點都聞不到草莓的味道
只有粉粉的顏色

配方跟上次的墨西哥一樣
我就懶的打了
然後奶粉換成草莓粉

不過
我覺得量還是要提高一些些
會比較好
這麵包說實在的沒做好
沒有上次墨西哥麵包好吃

基礎發酵的時候
我又烤了一個草莓黃金戚風
還在納涼中
不曉得味道如何
但我覺得只放15g實在少了些
下次要提高一點再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