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採草莓唷~

過年有沒有去採草莓啊?!
我們新年的時候去南投採草莓
過年又去了
我婆婆跟人家說有寫文幫忙推推
我很心虛
因為我還沒寫咧...
這家是草莓園在國姓交流道附近

很方便
而且不管是年輕少年的小老闆
還是老闆娘
做人都非常的"青菜"
很隨和啦
價錢很公道
多採就多便宜

新年的時候
草莓沒有很大顆
但過年的時候
草莓超大顆的
晴晴說"媽媽...你沒有幫我拍照"
因為我下車的時候把相機塞給了晴爸
然後拎了剪刀跟籃子就衝去採草莓了

公公跟婆婆都對他們家的草莓讚不絕口
說又大顆又甜
我們採了四大盒滿滿的
小老闆真的阿沙力
去頭去尾
連晴晴一直從未算錢的籃子偷走草莓
也沒吭一聲

過年的時候
老闆娘也是"超好逗陣"的啦
我們說之前才來採過
算便宜一點
結果我婆婆按了一個我都覺得不太合理的價錢
老闆娘也默默的含淚接受了....哈....
至於價錢多少
我不便說
你們自己去拗老闆娘或小老闆


弘維採草莓
電話:049-2723503   0918141093
住址:南投縣國姓鄉福龜村中正路一段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