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好好吃喔.....

下午吃完飯
晴爸帶我們到好看不能吃的毛巾工廠參觀

全都是用毛巾折出來的蛋糕

不過用毛巾折出來的蛋糕可是比真蛋糕還貴咧

這樣一個八吋毛巾蛋糕好像要上千元
真好賺....
人家我做的三~四個小時
又烤蛋糕又裝飾蛋糕的
才賣8、9百
這樣折一折就有上千元的價值
而且進去裡面逛的人
都失心瘋般的狂搬咧

是說很可愛啦

不過
我真的一個都沒買
想想我們那麼辛苦才賺一點點
不知為什麼就敗不下去
倒是晴晴買了不少個

說要送這個老師
送那個老師的
晴晴對老師們倒很孝順
出門總會想到她們
卻從來沒想說要送我們什麼咧?

離開毛巾工廠我們到市區的布袋戲館走走

這裡是日據時代的建築

很有味道

布袋戲的歷史也介紹的很詳細

喜歡布袋戲的朋友

一定很喜歡

這種小時候看的野台戲

晴爸說沒那麼豪華
我不記得了
以前廟裡做戲
如果是布袋戲我不太愛看
我哥倒很開心
但如果歌仔戲
我就很早就去戲棚下看人家化妝

雲林布袋戲館旁有一個雲林故事館
如果你有時間
一定要撥個一個下午
來這裡坐坐、看看書

讓自己休息一下

這裡是日據時代的官邸

建築保存的很好
有少數建材後來有再修整過
大部分都是日據時代留下來的

晴晴很喜歡這裡

可惜我們來晚了

阿嬤跟小昕昕、晴晴玩老師上課遊戲呢....
離開雲林故事館
我們吃晚餐去

晴爸帶我們去城堡吃晚餐

晴晴聽說城堡吃晚餐很high
她說她是公主

爸爸是王子
阿公是國王
阿嬤是王后
我是仙女....
妹妹是公主的妹妹

這裡是點主餐式的
其他部分吃到飽

種類沒有很多

我覺得味道還不錯

如果不點主餐一個人好像是500元(晚餐)
我點的是紅酒窯烤牛排

我很驚訝
因為肉質很好
不但保留牛排的甜味
淋上醬汁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對不起...晚上光線很差
拍的很糊
晴爸點的豬排
也獲得大家的好評


我忘了什麼魚
因為這天小昕昕一直盧要去外面看魚

所以我跟晴爸、阿公、阿嬤很忙
一邊忙著照顧往外衝的小昕昕
一邊還得注意上了什麼菜

雞腿
晴爸跟阿嬤都說好吃
我沒機會吃到

小昕昕一直跑到外面
我們又怕她太靠近池邊
拉住她

她竟然給我躺在地上耍賴


這裡很美
我很想白天再來玩一次

這輩子沒機會當公主了
想像一下也不錯

不過有人倒是自以為是公主咧

好啦...你最好是公主命

我也可以當個母后之類的...

走這個長廊

晴晴竟然說....有鬼喔...

明明就很有氣氛...
(完)

興隆毛巾工廠
電話:05-6220559
住址:雲林縣虎尾鎮埒內里84-1號

雲林布袋戲館
電話:05-6313080
住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498號 

雲林故事館
電話:05-6311436  
住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528號

摩爾花園城堡餐廳
電話:05-5378718
住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