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可愛吼....

昨天po文之後看到很朋友浮上水面來聲援
心裡感觸很多
但無論如何謝謝大家了
我這個人就是發洩完就沒事了
晴晴大概也遺傳到我這個樂天的個性
早上被打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晚上去接她
還是笑嘻嘻
昨天晴爸說晴晴這個小孩的個性還真差咧
想想還真沒什麼優點
我馬上反駁說"那有""她有很多優點啦"
晴爸說"舉例來說"
老實說我想了很久


晴晴真的很多優點
晴晴很善良
很聰明
很樂天
感情很豐富
有正義感
嘴巴很甜
經常說"爸爸...你好帥喔""媽媽...你好漂亮喔""妹妹...好可愛喔"

真的很多優點吧..


上星期天晴爸帶我們出去走走

選了一個桃園的休閒餐廳

老實說餐普普啦
尤其我們前一天吃了喬尼的私人廚房後
更不覺得怎樣

但說實在的
不比較的話
還算不錯啦
以休閒餐廳來說的話

而且經營者很用心

整個園區整理的非常乾淨、整齊

反正帶小孩出去玩

小孩開心就行了

這天晴晴忙著交新朋友

我很少干涉晴晴去外面交朋友
但我會適時的跟晴晴說
怎樣交朋友
以前我看到晴晴去外面玩時
會站在一票小朋友前面站很久
有時
有一些小朋友會主動跟她玩
但有時站很久
也沒人理她
後來我跟她說"你要先告訴大家你是誰"
"我想跟你們一起玩好不好?"
幾次下來我發現她還挺能融入大家的
但也有碰到軟釘子的
不過晴晴都不會氣餒
也會自己嚐試跟大家一起玩
這點我覺得很放心

這天她牽著剛認識的新朋友一起去玩沙

晴爸的車上必備玩沙組跟泡泡

有這兩樣東西
幾乎沒有小朋友可以抵擋的了
玩沙組是日文巧連智送的
有鯛魚燒模還有一個巧虎模
還有澆水器
晴晴那天靠著這套玩沙組
當起了小大姐頭
指揮小朋友做這個做那個
我不時聽到有大小孩抗議說"我們為什麼要聽你的"
晴晴就回"因為這是我的玩沙組耶"
然後就看著那大小孩乖乖的去裝水或幹麻的
....
事後我跟晴晴說不可以這樣指揮別人
帶玩沙組讓你跟別人一起玩
但別人要怎麼玩
是他們的事
不然就不要分享跟大家一起玩

不過我們回家時
少了巧虎的模
不知被那個小朋友藏到沙坑裡去了
還真心疼...
晴晴很努力交朋友
小昕昕咧

也很努力玩

又穿起了裙子夾了一個找了好久才找到的髮夾

終於像女生的樣子了

這天園區有人辦了長毛蠟腸狗的party

所以好多小狗喔
晴晴從小就怕很多小動物
但小昕昕一點也不

不斷的去摸小狗

搞的小狗很害怕

最後只好逃走

我常說
我生了兩個小孩
一個沒附膽
一個膽超大

真的"蝦米攏不驚"

跳起了鋼管舞

這麼小就要訓練了嗎???

也好...


鄉村阿勃勒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五權村大埔14鄰 7~22號
電話:03-3817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