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吃吃喝喝...

晴晴約莫半年前
發現私處有一些濕疹的狀況
帶去給平常看的小兒科看
醫生說是黴菌感染
就開了藥膏
也曾開了藥
但就是沒好
直到前幾個禮拜
晴爸說這樣不行
問我是不是帶去婦產科???
我也搞不清楚
我說那是不是去婦幼看一看
我打了婦幼的服務台
服務台的人跟我說
應該掛小兒科
可當天的小兒科已經滿號了
我就到現場
一到婦幼服務台的志工們很熱心
叫我不用抽號碼
先到掛號櫃台掛號
櫃台小姐又說你先去問小兒科裡的護士
是不是掛小兒科
我抱著昕昕帶著晴晴趕緊到小兒科的診療室去
醫生問怎麼回事
我說了
醫生帶著不耐的口吻說"那就是包尿布包太久了"
我說"可是她已經很久就沒包尿布了"
醫生叫我把晴晴抱上診療床
然後很快的看一眼說"就是濕疹啦"
好啦
去櫃台掛號
護士說那去掛完號然後再到隔壁量身高、體重
很快的掛完號
又量完體溫、身高、體重
坐在中間的椅子上等了一會兒
護士拿了二張單子就說"你拿去批價領藥"
我說"不是還沒看嗎?"
她說"剛剛醫生很好已經幫你先看完啦"
我一臉疑惑拿著單子到櫃台去批價
批完價領了一條藥膏
今天花了290大洋
前後不到半個小時
回家擦了幾天
果然有效紅紅的現象已經消掉了
可是又過了幾天
開始冒一顆痘子
然後二顆、三顆、然後像長了滿臉的青春痘
一片紅痘子
眼看越來越嚴重
自己就停了藥
然後又等到星期六再帶去婦幼給醫生看
這次已經離11點結束加號還有半個小時
就很正常的掛號
然後等號
約莫半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
一進診療室醫生跟護士在聊上一個病人的病史
都沒有管我們
我抱著昕昕跟晴晴等了一會兒
她們才終於回過神來問"今天怎麼了?"
我說了
醫生一樣叫我把晴晴抱上床
然後又看了一眼
又逕跟護士繼續聊起了上一個病人的病史
我等了一會兒問"那...不知為什麼會這樣喔"
醫生看了我一眼"我不知道要開什麼藥給你"
我..."那是...."
醫生又說"我現在只能開一點抗生素""讓你回去擦"
我問"那應該怎麼辦?"
醫生又說"我建議你去掛皮膚科"
我問"那我現在要掛皮膚科嗎?"(我不知婦幼沒有皮膚科)
醫生說"今天已經沒辦法看了""你還是去正統的皮膚科啦"
我拿著一張單子跟健保卡走出了診療室去批價領藥
今天約莫花了一個小時領了一條眼藥膏
然後花了290大洋
得到一個滿頭包的?號回家
晴爸說"我看去你生產那個婦產科看看啦"
我說"好啊"
晴爸又唸了一下"早就跟你說去婦產科看看""你不要"
..........
我真的很討厭上大醫院
而且
我真的對女醫師沒有好印象
我絕對沒有性別崎視
而是我幾次遇上的女醫師都超差的
態度差
醫術差
職業道德差
當然有好的女醫師啦
像晴晴的兒童牙醫就是一個很讚的女醫師
晴晴讓婦產科的謝醫師看過之後
這幾天痘子慢慢的消了
濕疹的狀況也好多了
謝醫師說是濕疹
藥薄薄的上幾天就可以停藥了

對不起唷
明明是食記又變成碎碎唸
因為這是我們那天吃飯的前後去做的事咩
好啦
言歸正傳
這是郁芬老師介紹的餐廳
那天去婦幼看完將要清倉的雞絲頭送去郁芬老師家
剛好老師去買東西了
問了老師的姐姐附近有沒有好吃的東西
大姐說了一家餐廳在小碧站
但不知餐廳名字
只知道"有掛國旗那一家"
幸好要走之前正好在門口遇上了郁芬老師
老師雖然也說"有掛國旗那一家"
但老師還給了很清楚的地標
讓我們很容易的找到了
只是還真不好停車
我們把車停在餐廳門口讓餐廳的人也幫我們留意

星期六天氣很好
我把從nissen買的衣服給晴晴跟昕昕換上
兩姐妹穿一樣的衣服

我覺得好可愛唷~
但晴爸直呼昕昕穿女裝"很不舒服"

會嗎?
明明就很可愛咩...
好啦~
再扯菜都涼了

這家餐廳的老闆叫做喬尼
做進出口生意的因緣際會認識了義大利主廚
兩人因為理念相同就合開了這家義大利餐廳
這家餐廳無論從菜色到服務人員的素質
我都要
真的
我們經常在外吃飯
又帶了二個小孩
其實這些年來還真不敢上太高檔的餐廳
一來怕餐廳太靜小孩太吵
二來怕小孩太髒
這家餐廳從餐椅就很體貼
為小孩準備這種餐椅小桌子是可以自由活動的
椅子還有扣環
可以把小昕昕固定住

小昕昕很皮
一般餐廳的兒童椅
她都輕易的逃脫讓後站在椅子上
我總是一隻手扒東西吃
一隻手拉著小昕昕的手
有時幫小昕昕洗澡發現她的手都有瘀青
這椅子的扣環非常的牢靠
小昕昕被扣住很久

直到她不耐煩才離開椅子
這裡的菜都分前菜、主食、主菜等
任何一個餐都可以加150元升級成套餐
我點了一個麵、一個pizza、一份豬腳
升級兩份套餐
套餐的湯-牛肉湯

湯看起來非常簡單
但味道卻非常多種層次
不但有牛肉的甜味
還有保留蔬菜的甜味
加入的香料又不會搶走主角的位子
真的很棒的一道湯
另一道是洋蔥湯
我漏拍了
但味道也非常的棒
都是看似沒什麼的湯
但就是那麼的深厚...

本來是問服務人員說什麼是招牌
她建議我是海膽蟹肉義大利麵
後來我看了菜單
發現這個是蝴蝶麵
一來晴晴可能會喜歡
二來是橄欖油醬汁
小昕昕過個水也可以嚐一點
加上蘆筍是小昕昕喜歡的
就點了這個
材料很簡單
味道也很簡單

就是讚
有位美食家說
當一盤義大利麵吃到完的時候
盤底不會留下一堆醬汁
也不會油滋滋的
才算是好的義大利麵
真的
在台灣吃台製的義大利麵
經常都是可以吃到醬汁比麵還多的台式義大利麵
如果是這種義大利麵
我真的直接打XX
但這道蔬菜義大利麵
不僅不會
而且每個蝴蝶麵還juice juice的
麵裡的醬汁都乖乖的聽話的附在麵上
吃起來不膩口卻非常的入味
就是好吃啦

西西里pizza
服務人員說這是招牌
pizza上的醬不是一般蕃茄醬汁
而是鯷魚做的比較特別
我就點了這個
門口的玻璃上貼了一些報導說
pizza是主廚franco用手甩出來的pizza皮
有別一般的
真的這pizza是屬於薄的pizza
可是又不會薄到沒有口感
烤的有一點焦的部分又非常香脆
真的非常的好吃

配上鹹鹹的腊腸非常對味
晴晴很愛花型的腊腸
但這腊腸單吃就覺得稍微鹹了點
晴晴過水來吃說"這樣就不會太鹹了"

幸好主廚沒看到
不然真的要昏倒了

主菜-德國豬腳
皮很Q
可惜瘦肉的部分明顯太老
肉的甜味全不見了
真的是可惜了點

甜點-提拉米蘇
我總覺得如果主菜再好吃
如果甜點不好吃
就不算是一家優質的餐廳
但這提拉米蘇還真好吃
雖然自己也做提拉米蘇
但我總覺得自己做的提拉米蘇雖然好吃
卻不夠道地
這提拉米蘇非常的道地
起士的部分入口像泡沫
在送進口裡有一種泡沫在嘴裡化開來的感覺
淡淡的酒香衝上了鼻腔
非常的棒

香蕉蛋糕
整個蛋糕溢滿香蕉的香氣
不甜膩非常爽口
不愛重奶油蛋糕的我
也覺得好吃
另外
還有飲料還有麵包
麵包我只有吃到一小口
沒有特別的驚喜
飲料是調味的果汁更別說了
雖然這樣
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家非常棒的餐廳
每道上菜的速度都剛剛好
不會堆的整桌子都是
也不會讓你等半天
我個人非常非常的喜歡
尤其是PIZZA
邊打字邊想流口都流出來了啦...


喬尼的私人廚房
預約電話:(02)2219-5666  
地  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