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這個陽光...

二月底的星期天
晴爸帶我們去桃園大溪一日遊
跑了好多個地方
我們一家人很難得一天跑二個地方以上
通常都是逛了一個地方就回家睡大頭覺了說

那天天氣很好

熱的讓人覺得這是二月的太陽嗎?
沒想到才隔不到兩個禮拜
溫度又急轉直下
冷死了
還是想念那天的太陽
天氣熱熱的還是比這種冷颼颼的鬼天氣舒服

三坑老街是一條小小的老街
老街上的房子我想應該不超出二十間
賣的東西也很簡單
大都多小吃還有一家餐廳
不然就是客家肉包

這家小吃是晴爸找的
晴爸說網路上人氣很高的小吃
小菜味道還不錯
但豬頭皮稍微油了點
客家板條也油膩了點
不然還算不錯啦
走到老街底有一家冰滴咖啡

咖啡還挺好喝的
平常的我們是不喝的
但如果有好咖啡我們也是不會放過

走到底是永福宮

廟的左、右兩邊都是自行車步道
好多人來這騎鐵馬

小路上兩旁長了一大片這種草

我忘了名字
晴爸說是蒲公英
我記得蒲公英應該是晴晴頭上那種小花吧

有時我整理照片時

就覺得姐姐這個小女生

還真漂亮(哪有人自己這樣誇的)
可是偏偏這小妮子就個性差的要命

那天我給兩姐妹又換上相同的洋裝

結果她只是吃個麵就又弄的全身髒CC的

哎....
而且這傢伙迷上廟口前的小彈珠
一心一意只想回去打小彈珠

不過妹妹也很High
整隻騎上台子
回程在老街路口

姐姐發現口井

開心的玩了起來
妹妹看到小水溝

要不是晴爸攔著也是衝下去了

休息一下我們轉戰兩蔣慈湖園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