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好好愛你.....不要逃跑嘛....

又是上完課放風時間

這幾個禮拜
都留在台北
也剛好都有事
星期六晴晴的學校老師帶她出去玩
所以
我跟晴爸兩個人在家帶小昕昕
沒想到
兩個大人還差一點搞不定一個小孩咧

不知是不是姐姐不在家的關係
這小孩魯到一個不行
怎樣都不好
睡覺得也不好好睡
就是瞇一下就馬上醒
然後就是一陣亂魯
可星期天早上我去教課
晴爸一個人在家竟然還能搞定兩個小的
真是有夠厲害的咧
這小的好像是專門來治我的

只要看到我
就是愛亂魯一通

而且是越大越皮

上次PO姐姐的照片
好多人都說好像
其實這兩姐妹還真像

唯一看起來不一樣就是眼睛
其它的不仔細比對還真像呢
而且這兩姐妹竟然有一個胎記是一模一樣的在同一個地方

許多人說妹妹比較胖
其實是姐姐比較胖啦
姐姐六個月的時候就已經8kg了
但妹妹才7.5kg
可能是妹妹的骨架更小
看起來更肉感吧

晴晴這天去自來水博物館之前

並不是很開心
因為她吃飯的時候
一直沒辦法好好吃
本來我答應她如果好好吃飯
可以去玩投錢的電動小狗
但她一副皮皮的
我決定不能心軟
她一路苦苦哎求
要我讓她坐
我就是不肯
本來她發現我不讓她坐
就準備哭了
後來
我說"哭對爸爸媽媽來說""有用嗎?"
她搖搖頭
最後也放棄了
幸好她是個樂觀的小孩
發現自來水博物館裡有小池子可以玩
就忘了不開心

一路開開心心的玩

還擺了很多pose叫我拍

我一路捉弄她說"這樣有很漂亮嗎?"

她說"有"

"這樣很漂亮"

人客啊....這樣有很漂亮....你嘛...評評理...

她說"這是養樂多"
"媽媽你要拍遠一點"
"這樣才看得到我的吸管"

旁邊一對小情侶看得呵呵笑

晴晴除了一般小孩皮皮的個性外
最大的優點
是很樂觀
前一秒不開心流眼淚
下一秒就馬上破涕為笑

笑起來真的很可愛
晴爸常說"像天使一樣"
是啊....常常只能當幾秒鐘的天使
就馬上變身...

晴晴越來越大了
其實個性也越來越上軌道
雖然還是有進步空間
但我覺得她真的有在長大
最近幾次
晴爸都用說的
還不用動手
晴晴就把該做的做好了
希望很快的
我就可以優雅的吃飯....啊...我忘了
還有一隻

這一隻最近又皮又黏...真受不了...

最近她還愛拍照
還常常說"你幫我拍多一點""要拍漂亮一點喔"

然後看我上傳照片

還會說...
啊...不清楚...模糊了啦....

是是是....技術不好...設備也不好咩....

我們家帥氣的晴爸最近瘦了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