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不完的晚餐....

前一陣子看到小R的詐騙事件
想起了生小昕昕的時候
在往醫院的路上接到了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是操著大陸口音的女子
"...請問你前一些日子是不是有在雅虎拍賣"
"買了XX的東西?"
開始陣痛的我回答"有啊~"
那女子說"你已經遭盜用信用資料"
我說"喔~謝謝~"準備掛電話
那女子口氣有一點生氣有一點急促"我現在是台北地方法院通知你"
現在是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多
我不相信台灣有這麼認真的公務人員"喔~""我知道了"
那女子更生氣了"到時候有什麼法律責任我不管你喔"
我也火了"你就操大陸口音啊"
"要騙人也找一個沒有口音的來"
那女子很生氣"反正有什麼責任你自己負責"
電話掛了....
前幾天
我突然想買雙邊電動的擠乳器
所以就到Babyhome去看了母乳媽媽的建議
評價較好的有兩個品牌
一個是avent一個是美樂
這兩個大廠都有出專業型的吸乳器
小R說美樂的雙邊電動吸乳器很好用
15分鐘就能把ㄋㄟㄋㄟ吸乾淨
可是因為我用過美樂單邊的吸乳器
覺得並不好用
不但ㄋㄟㄋㄟ吸的不是很快
而且還很痛
所以我有一點遲疑
avent因為我用過手動的擠乳器
覺得還不錯用
只是手動的
真的要花好多時間在擠奶喔
所以想看看avent的雙邊電動吸乳器
Babyhome的母乳媽媽有人說
她用過美樂的專業型跟avent專業型雙邊電動吸乳器
她覺得avent的比較好用
所以我就上雅虎拍賣去看
美樂專業型雙邊電動吸乳器約一萬多
avent專業型雙邊電動吸乳器卻將近二萬咧
實在貴的嚇人
後來看到有人賣二手的7800
很心動就留言問"可不可以面交?"
他回"假日可於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面交 謝謝"
我又問"那可以先看過再決定要不要買嗎?如果可以星期六ok嗎?要不要先下標?"
他又回"您好 不要下標 周六早上 周日下午皆可 謝謝"
我想了一下"那周日約下午5~6點可以嗎?"
他又回"ok"
隔了幾天到了星期五的早上
我突然想"不對啊~我跟他約了周日下午""可怎麼都沒講正確地點""也沒互留連絡電話?"
"實在太奇怪"
我又上去看
發現那個商品已經結束
而且賣場的所有東西都移除了
馬上連絡雅虎客服
雅虎也實在兩光叫我自己跟賣家聯絡
我在"關於我"裡找到連絡電話
撥了過去
那頭是一個年輕小姐的聲音
她說"那是什麼?"
她沒有賣那樣東西啊
她前兩天發現她的賣場裡
有一樣不是她賣的商品
就已經移除了
我問她有沒有通知雅虎
她說有啊
結果我問雅虎
雅虎的客服竟然不知道這件商品已經有報問題處理???
實在太誇張了
幸好我沒有傻傻的匯款
也沒上當


材料:
鮭魚一片
洋菇隨意
洋蔥半顆
鮮奶油半杯
甜豆隨意

作法:
鮭魚用少許油煎到七分熟去皮去刺備用
甜豆用水煮到熟撈起備用
用一點橄欖油將洋蔥略炒加入洋菇炒到洋蔥變透明洋菇香味出現
加入鮮奶油及一杯的煮麵水
加入義大利麵拌炒
加入鮭魚及甜豆
撒上帕馬森起士拌炒即可

星期六看到"學校沒教的事"裡教煮出好吃的義大利麵
要用中華炒菜鍋
你家有嗎?
試試看
聽說這樣煮出來的義大利麵可以將湯汁包覆起來
讓在家煮的義大利麵也可以像外面賣的一樣好吃唷~
arrow
arrow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