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豪華....

前幾天晴爸的學妹打電話來
說她的小姑看我的網誌
知道我常買鮭魚啊鱈魚的
要寄新鮮的海產給我們
結果過了幾天收到了一大箱的海產
有鮭魚有鱈魚
還有一大包的干貝、一盒大白蝦還有一包龍蝦沙拉
真的太感謝了
晴爸說不能白白收人家的東西
還打了電話去想付錢給人家
但人家當然是不肯收啊
所以我們就收下人家的好意
謝謝意慈跟仁甄囉
收到海產的當天
我就做了這個豪華版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沒想到我們家那個阿姐竟然說
她不敢吃干貝
真是不識貨

偷偷的練習翻身...
哈哈...
只能翻一半
還沒辦法全部翻過來
這點比姐姐遜
姐姐可是一個月就整隻翻過來了唷

又是笑CC
每天早上小昕昕醒來都是這樣笑CC
真是可愛啊
最近每次要幫小昕昕拍照

姐姐就來亂

"媽媽~妹妹已經拍很多了""我都沒有..."
然後就把妹妹整個擋住
只好幫姐姐拍獨照
而且也不知什麼原因
她們兩姐妹一起拍的照片
很少有清楚的
總是模糊不清
不是我不愛幫她們兩姐妹拍合照
可能是我技術太差了

小昕昕最近白天都睡很少
尤其下午的時間
經常跟我對看
然後ㄚ嗚ㄚ嗚的說個不停
怎個HIGH的咧

ㄋㄟㄋㄟ喝的應該有夠啦
那個雙下巴...
至於便便嘛
次數越來越少了
但一次都量都很多...
而且超愛乾淨的
一咪咪都得換掉
不然就哭給你看
晴爸說
我們生了兩個極端的小孩
一個超愛乾淨的
一個超髒的
但姐姐已經十幾天沒尿床了...
真該放一下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