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亂搞...

寶兒跟我盧說要吃"維尼提拉米蘇"

但因為那個馬士卡彭一罐
只為做一個蛋糕
剩下的那半罐
如果沒有馬上用一下下就壞掉了
所以我一直拖到上個禮拜
想說回宜蘭跟姐妹淘們吃飯
可以帶一個去給大家吃
才終於動工
這一罐馬士卡彭
我做了一個維尼
還做了一個KITT

因為這兩個慕斯圈都很小
維尼可能只有六吋左右
KITTY大約也只有七吋左右
所以一罐馬士卡彭我又做了二條蛋糕捲
不過
蛋糕捲不怎麼大捲就是了
加了黑糖口味麻糬的提拉米蘇捲
我覺得還挺有口感的
我個人是還挺喜歡的啦
不知其他人覺得怎樣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