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埃及公主...生日快樂唷...

埃及公主上個禮拜跟我說星期天她生日
要不要做個蛋糕給她吃
可我正陷入黃金戚風的苦戰之中
我一直努力就是沒辦法烤一個完整蛋糕
甚至連切個兩片都不行
星期六我一早烤了一個又回縮了
然後晚上又烤一個還是一樣
星期天早上不死心買了奶油後又繼續
還是失敗
下午因為晴晴要去參加學校的畢業典禮表演
沒時間再重烤
星期一早上才又重烤了一個
後來看起來勉強還ok
晚上回去後切了兩片
星期二早上起來做這個慕思蛋糕

而且最近小昕昕越來越難搞
以前每天都8~9點就喝著ㄋㄟ滿足的睡著
可最近還是要求8點要洗澡
但是洗完澡喝了ㄋㄟ就快要睡著之前
就又哭醒
而且不管怎樣都不肯躺在床上
然後就狂哭
最後晴爸抱著抱著才睡著
這樣一搞通常都得到10點半~11點完全睡著
害我早上就沒辦法像之前一樣
4、5點自然醒
我一直想睡賴到6點半才從床上爬起
然後上網抄了配方才開始動手
到早上出門前
到把蛋糕完成了
中午回家再裝飾一下就ok
還算挺快的
但太久沒做了
而且中間又加了奶凍
份量沒抓好
不但慕斯不太夠連表面的芒果布丁也不夠
害維尼的臉還有心型的表面都凹凸不平的

還真是醜
然後在奶凍裡加上芒果丁也是失策
應該加在慕斯裡的
這樣放上奶凍時才不會造成慕斯跟奶油分離

晴爸說"好吃是好啦""但怎麼好像分離的樣子"
"老是拿失敗品給我是怎樣"
好啦...
雖然不是那麼完美
但我可是充滿著誠意做這個蛋糕的咧

埃及公主....祝你...永遠青春美麗...早早步入幸福的大門....

配方請看這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