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畫的唷......


我真的覺得我不適合教小孩....
不知為什麼
只要跟兩個小孩一起做某一件事
我最後一定會發爆
但若單獨一個
又還好....

星期六早上
姐姐上桌球課
爸爸加班
我跟妹妹兩個人在家玩水彩
讓妹妹自己玩
我再加上小葉小花
畫就變美了
姐姐下午回來看了妹妹的作品
也直呼她也要做
睡了午覺
我們開始動作畫畫....
妹妹說她也要畫...

所以又畫了一張...

我幫她加了小葉子跟小花、小果子....
妹妹做什麼事專注力都很強
動作很迅速
快快的畫完
去玩別的
姐姐就邊畫邊玩....一會兒就被別的吸引過去.....

做什麼事都是斷斷續續的.....令人很抓狂....
然後晚上我把一些小東西畫完...

小雪人、聖誕鈴、蝴蝶結、松果........
姐姐說不公平.....
我說妹妹只有三歲半.....
她能畫什麼啦......
這樣已經很厲害啦....

姐姐說她畫不出來....
我幫她把鉛筆圖畫好
讓她自己上色
然把再幫她修一些小細節
姐姐說....都是媽媽畫的....
我說沒有啊....
我們去學畫畫
老師也是這樣啊....
當畫不出來的時候
或是畫的不夠好的時候
都是老師幫我們修正的啊

星期六晚上發生了一件很....爆笑的事...
姐姐這兩天的下門牙很搖
晴爸一直鼓吹姐姐把它搖下來
結果姐姐邊搖邊哎哎哭
星期六晚上洗澡的時候
姐姐大哭兼大叫....."你要賠我的牙齒啦...."
然後濕答答的包著浴巾出來"媽媽....爸爸把我的牙齒弄不見啦..."
我生氣的說"你笨x啦.....洗澡還邊搖牙齒....當然不見啦...."
姐姐哭的更傷心...."我不是笨x啦"...."是爸爸啦...."
轉去跟她爸爸哭訴"....媽媽...說我是笨x啦"........
兩個笨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