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擠花進階課請了假....


我妹生病了
終於在上個禮拜
我們把她弄進了醫院
但我爸媽十分不諒解
他們覺得我們把她關起來
就不關心她了
為了這件事
我們家天天在爭執中度過
星期四那天早上
我哥哥打電話來說
爸爸要把妹妹接回家了
他為了這個又跟爸爸吵了一架
我打了通電話給爸爸
問爸爸到底打算怎麼辦
爸爸說不怎麼辦
一切順其自然
又氣死我
結果
我又跟爸爸吵了起來
又沒解決事情
還種了一個爆點
我挌了一句話
氣壞了爸爸
我說"如果你們硬要把妹妹帶回家"
"那我叫醫院不讓你們去看"
爸爸很生氣的回我"那你去講啊""我不相信醫院會不讓我們去看"
就這樣
我們家一整天都在這種火爆的氣氛中
到了傍晚達到了高點
哥哥回家了一趟
又為了妹妹的事
跟爸爸爭執了起來
爸爸一氣之下動手推了哥哥一下
兩個人差一點竟然要打起來了
幸好妹夫跟大嫂都及時控制了局面
我在這之前其實
已經跟媽媽講好了
中午時我跟妹妹通上電話
妹妹表示待在醫院
其實還不錯
白天有課程可以上
其實還滿充實的
我跟妹妹約定好
先依照醫生的建議
好好的待在醫院先做兩個禮拜的觀察
再決定以後的事
我把妹妹情緒穩定的事
跟媽媽講了
媽媽也同意暫時少去看妹妹
給妹妹不必要的壓力
讓妹妹好好靜下來休養
沒想到因為沒有連絡上爸爸跟哥哥
又造成一團混亂
就這樣我從星期一開始到星期六
心情很不好、很混亂
所以原本沒有打算回宜蘭
星期天還是一早起床回宜蘭
去看了妹妹
在醫院門口晴爸問了大家都要上去嗎
我看了晴晴一眼說
應該沒關係吧
你或許會問我怎麼那麼大膽
敢讓小小孩去醫院
其實那間醫院在偏辟的鄉間
只有一~五有面診
而且只有少少幾個科
我們去探病一共只有碰到四個陌生人
而且晴爸跟晴晴只上去一下下
就下來到醫院外面餵魚去了
在回宜蘭的路上
我覺得晴晴有一點發燒
回到台北
找不到耳溫槍
只找到了電子式溫度計
量了一下37.7
雖然溫度沒有很高
可晴晴的狀況看起來不好
我很擔心
因為最近腸病毒肆虐
晴爸上網搜尋了腸病毒的病兆
雖然晴晴很多狀況不太一樣
可是還是擔心
才打了電話跟郁芬老師請了假
半夜掛了馬偕的號
晴晴一夜都在發燒
早上幾乎沒有活動力
更是令人擔心
在馬偕外面等了一個小時
醫生卻只發了五分鐘
淡淡一句"只是普通小感冒"就打發了我們
不過
晴晴在馬偕時
精神狀況倒挺好的
燒稍微退了
整個人也有了活動力
所以晴晴說要搭捷運回家時
我也沒阻止
卻在回到新埔捷運時
發現她又燒起來了
整張臉都紅通通的
纔著我抱她
回到家一量40.2度
吃了退燒藥
可是一直都沒什麼退
一直維持在39度
直到五點時稍微降到38.9
吃了第二次退燒藥
終於有退到37.5度
還是決定再帶她去常去的診所看習慣看的醫生
醫生仔仔細細的為我們解釋
腸病毒的狀況
的確跟晴晴的症狀不一樣
我們也稍稍放下心
不過
醫生還是說要再觀察個一天看看
而且這個感冒
會燒了退
退了再燒
只要仔細觀察她的活動力就行了
現在十點半
晴晴剛剛玩了拚圖
還玩了小車
還玩了假裝打電話給舅媽的遊戲
不過
她又燒起來
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