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操作的電子寫真書.....

之前幫晴晴做了二本1~2歲跟一本昕昕1歲的寫真書
總有一些缺點
我一直耿耿於懷
後來又從很多人的BLOG知道
其實目前市場上寫真書還真不少
但要找一個簡單操作跟價格平民的
還真不容易
我從Groupon的好康通知
我先買了"雲端"的寫真書
本來打算編去年去日本的相片
但因為後來一忙
遲遲未編完
又加上雲端這寫真書沒有期限
編的進度就更緩慢
可我上個月收到Groupon的好康通知
知道另一家寫真書的優惠
也不知那根經不對
又買了二本
因為它的廣告實在很吸引人
A4 40頁蝴蝶本寫真書$888
失心瘋的我一口氣又下了兩本
但這有期限
所以我一逮到時間就編
發現這寫真書的編輯軟體超容易操作的
介面簡單易懂
相片上傳也快
相片上傳時只要點到你相片存放的資料夾
根目錄之下
它就會主動將你的相片全部上傳
所以你只要花一點時間
將要放的相片全部放在一個目錄之下
上傳就非常快
上傳完
如果你實在沒時間
你可以用它的"自動編排功能"
就把所有的相片編輯完成
如果你的美編很強
當然就可以製作一本獨一無二的寫真書
像我沒什麼美編能力
就用它軟體裡的功能

一樣可以編的美美的
只是文字的字形不知是不是要由自己電腦的設定去改變
我這台電腦沒有好看一點的字型
有一點是我覺得要Complaint
因為STORY365的網站上竟然找不到一個可以聯絡的電話
每每我編輯遇上一個問題只能用Email發問
真是急死我了
後來我透過Groupon的連絡才找到它們的聯絡電話
除此之外 
這次最輕鬆的編輯寫真書的經驗了
來看我的開箱文吧

有一個外箱將寫真書包的好好的
打開之後有氣泡布包著寫真書

打開氣泡還有一層塑膠袋包著
然後底層還附了一個厚的書套
很保護寫真書
感覺很貼心

封面的質感是霧面的
是精裝本的
感覺很有質感

封底
基本上封面、封底的相片
你要放多大張都可以
但太大張時你相片的畫數就不可以太少
否則它會出現驚嘆號
警告你

這就是我最滿意的"蝴蝶頁"的裝訂
之前做"好感動"
每次都有相片被裁切或者被裝訂起來了
但若操作"story365"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當你的相片若超出紅線區
在你送出作品之前
它就會出現警告
讓你去做修改
而且好感動還有一個重要的問題
就是色差
雖然它有在網站上說明
跟容許的範圍
但拿到作品之後
發現你的相片都偏黃或者偏紅或者過暗
總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story365的問題都很小
我不能說完全沒有
可我個人是很能夠接受的
好啦....
以上是我個人的推薦啦
我沒拿廠商的好處
純粹只是發表感想
有興趣的人還是上網先google一下別人的看法囉...
想看整本"2008晴天童話"的人
 請點這裡唷
http://www.story365.com.tw/flipbookshow.php?id=0003620
我想把整本放在部落格裡
但我不會用
所以想看的人自己另外連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