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買了這麼多.....烘焙展還有三天......手腳要快一點....

每次烘焙展完
就被埋怨買了什麼都沒通知
這回我一逛完回來就PO文了
這樣就不能再說買沒到囉....
今天早上跟三美先逛了展場
一開始就因為買矽膠墊

大家買的很開心
因為價格還真是實惠
可是我們有一個殺價高手
所以價格我不方便公開
能用多少錢買就看你的殺價能力囉

矽膠餐墊
以前在百貨公司有看過單個的
一個至少要3~4百塊
但這盒有7片也才3百
真划算

這兩片150
我跟桂同學一人分一片

烘焙紙
買一送一
一卷480 寬39CM長5公尺

小馬跟翻糖工具還有巧克力模都是賀揚買的

今年只打九折

另外我在一家新加坡廠商也買一些工具跟色粉

大的金粉有5g一瓶200
小的亮粉跟色粉只有2g一瓶140

我還買了兩包這個

一包有六小片就要600
老實說還滿貴的
可是唸在它可做各種包就忍不住
還是買了兩包

廠商說要滿1萬才有8折
所以大家可以揪一揪再去買囉...
另有一個沒買到的遺憾
就是富華的獅子頭
我們都覺得還滿好吃的
廠商說帶太少了
所以不賣
如果有同學晃到那一攤
問問可不可以買
如果可以打給電話跟我說唷
矽膠廠商我忘了全名好像叫圻?(藝)之類的
wilton及PME工具在賀揚
烘焙紙在特圓(油力士)
新加坡廠商(糖花及Wilton工具、色粉)在B-1-Y(好市多隔壁)
買了一堆勝利品
我們去展場樓上吃午餐

可惜杏鮑菇太鹹
不然還OK啦!
價錢如果再親民就好了

今天我們全吃素

因為這價錢稍微親民一點

四美....很水的歐巴桑吧......呵....
其實....歐巴桑是我啦......我的頭毛.....真的很歐巴桑.....

桂同學的作品

龍做的讚.....
可惜沒得到評審的青睞
不過
我覺得光這份努力的心情
就該好好的鼓勵一下

聽說是得獎作品
看起來技巧好像沒那麼厲害
可是作品配色非常舒服
某些評審老師非常喜歡

這個技巧非常厲害
好像也有得獎
只是沒有前幾年亮眼
據說是因為跟之前的比賽作品風格差不多
成績才沒有非常好

聽說也有不錯的成績
老實說
我覺得能作到這樣的成果
都非常強
光想他們為比賽的付出
都覺得非常的欽佩
有沒有得獎
只是有沒有剛好對到評審的味口
我覺得不用太介意
給所有的參賽者掌聲鼓獎....

聽說是我之前一同上課的同學
看到她的作品
覺得進步非常多
真的好厲害

以前還沒開始學糖花
喜歡的就類似這樣的風格
但看的越多
喜歡的似乎就越來越不一樣

雖然自己根本也做不出這樣的東西來
可是
如果作品有一個主題或者是故事
是不就更能吸引人
而且只是單純的展露技巧而己?!

幸好...
我沒有參加比賽
才可以這樣從容跟悠哉....

這是學組的作品
我覺得用色很大膽
我還滿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