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喝下午茶囉.....

自從被晴爸禁止在孩子們面前看偶像劇
就開始迷上畫畫

但我一直處於模仿的階段
模仿姿勢跟光源
我覺得很難
大概是因為沒有天份
而且也沒遇上什麼好的美術老師
那天我突然想起
我從小學開始遇上的美術老師
幾乎沒有一個老師有很認真的教人家怎麼畫畫
好像國中的老師有教
但老實說
我國中以後也就沒有再上過美術課了
雖然我小時候對畫畫很有興趣
但畫畫這種東西除了天份
還得有很優的老師不斷的指導
而且還有不間斷的畫
才會進步
跟畫蛋糕是一樣的
我相信一直畫
就會慢慢的能隨心所欲
畫出心中那一段故事...

反正是興趣
只要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