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附近開了家超讚的百貨公司....

過年前家附近的這家百貨公司開幕了
又遇上選舉
某總統競選總部就在附近
這家百貨公司方圓一圈
都塞塞塞塞...爆了
終於在大選那天中午我們第一次踏進了百貨公司
雖然停車位有地方停
但人還是超多的

因為第一次去我就覺得超喜歡的
後來又陸陸續續去了好幾次
雖然每次都要排到人家的桌邊等人家吃飽
超尷尬的
可是這是最對我味的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
除了裝潢很特別以外
東西真的都還滿有特色的
我最喜歡的是這家

好像叫南洋美食之類的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被這個小伙子給定住了

因為我第一次看到美食街有現做的甩餅
忍不住就跟他聊了一下
我問他"這甩餅那裡學的"
他說"台灣"
"但這餅是印度甩餅改良的"
就是說這是台灣口味跟印度甩餅還是不同的
每份甩餅你都得現場等
因為你點餐的時候
阿桑就跟你說"你要現場等喔!""不然沒辦法做給你"

這甩餅真的很好吃

很薄卻很Q
可惜咖哩不夠好

我一共吃過兩次
點了兩種口味-牛肉跟雞肉
牛肉覺得不夠入味
雞肉又帶有腥味
湯味道又不夠濃厚
如果再去吃
我就只要單點甩餅就好
因為甩餅也有附咖哩醬只是沒肉而已

另外晴爸青睞的是這家-老虎麵
老虎麵又叫做麻辣燙
裡面有很多有的沒的,例如:鴨血啊豆皮啊牛肉啊
每一種都很好吃
晴爸說這牛肉很像好市多賣的牛肉
肉質很好
我覺得湯頭很夠味
麵也挺Q的
真的很好吃

另外這是我們家大小姐每次必點的-關東煮
關東煮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老實說
要味道好也是一件很難的事
常常不是東西煮太久了變的爛爛的不好吃
就是煮的不夠不入味
還有常常有的店家懶的熬煮湯汁
放一些柴魚粉就充數
味道真的不行
這家的湯很好喝
有濃厚的昆布跟柴魚的味道
大小姐常常吃完又再去續一碗湯

大小姐吃飽飯之後
一定得來份晚後甜點
就是這鯛魚燒
每次我都拿錢讓她自己去買
有一回她哭著回來
因為點餐的姐姐沒注意到她
都沒幫她點餐
她眼看著後面的人一再的插隊
最後就哭著回來
後來有位好心的阿姨帶著她去重新排隊
才讓她終於吃到
這鯛魚燒也真的挺好吃的
很多百貨公司做的皮常常都烤太久
變的乾乾硬硬的
但這家的不會
還帶一點脆脆的
內餡也不會太甜
真的還滿好吃的

再來是我的飯後甜點
雖然我會做甜點
但我還是會買外面賣的
尤其這種"秀色可餐"(好像不是這樣用的...呵..)的蛋糕
我真的無法抗拒
我第一次買的這是個

巧克力蘋果
真的好好吃喔~
它不是真的蘋果
但可真的吃的到蘋果
它有一層巧克力慕斯
還有一層蘋果
加上一層蛋糕
再來一層白巧克力慕斯
然後最底下是一層巧克力餅乾
哎唷...
不是我不給你們看切面
因為我兩次都外帶回家
第一次撞個C巴爛勉強還看的出是蘋果
第二次小扣傷
好啦~下次一定拍給你們看一下

我還買過這個
也非常的好吃
不過感覺比較厚重
沒有巧克力蘋果吃完卻不覺得負擔的感覺
不過都是好吃的甜點
不但不甜膩
而且用料也很實在
我說一個蛋糕$132元很便宜
被晴爸白了一眼
真的...
因為這每一個蛋糕
都不是隨隨便便唬哢你的
每個都真材實料
不但吃出美味
還可以感受的主廚的用心
我一樣身為甜點師傅
更能體會這主廚想傳達給人的心情

你如果實在不喜歡站在人家後面等座位的感覺
那麼到9樓異國美巽館
你一定也可以找到你喜歡的美食
而且非常有異國的情調唷

重點是也不會太貴

不管那一國的料理都可以滿足你的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