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過年有來這裡人擠人嗎?

老實說.....
我覺得這裡還滿無聊的

拍拍照還OK啦
但如果要人擠人
我勸你還是不要才好

這家包子人多到不行
但是難吃到爆
而且又不便宜
我還不明瞭
排隊的人在想什麼
還是大部分的人都跟婆婆一樣
只是好奇...

妖怪村其實是這家飯店搞出來的噱頭

但老實說樣樣不到位
可能是現在網路太發達了
一傳十十傳百
才會造成這樣的人潮

我為什麼要這樣說
因為這裡表面上看起來
的確是那樣的氣氛
但骨子裡賣的東西
可是跟台灣任一處老街賣的東西沒什麼不同的
硬要說
有啦
多幾樣好像代表這裡的食物跟紀念品
但食物也真的沒特色
更別說好吃了

所以啊
如果你只是打發時間
當然走走拍拍照也不錯

可是要來人擠人就勸你要考慮清楚

我們除了包子踩到地雷
還買了超瞎一點都不甜的蜜蘋果

我好像買了一斤200還是160的蜜蘋果
買之前因為太貴還問了老闆"有甜嗎?"
老闆很臭屁的說"當然有啊~"
就挑了四顆好像是200的樣子
結果晴晴吃了一口

"媽媽超酸的"
我想...怎麼可能...拿回來也咬了一口...
哇....我的媽啊....什麼蜜蘋果根本就是酸蘋果嘛....
當下我決定拿回去跟老闆理論一下
就算不退錢
發發脾氣也...爽...
拿回去老闆果然說"怎麼可能"
我說"你可以切去吃吃看啊"
然後她回我剩下的蜜蘋果秤了秤把錢退給我了
雖然這樣
我還是覺得很不爽...
根本就是詐欺嘛...
很多人都是買回家才吃的
那不就是自認倒楣嗎?!
或許水果這種東西
可能就有酸有甜
但這種貴又酸的蜜蘋果
我實在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