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蛋糕的派大星看起來可愛多了....

第三期擠花課千辛萬苦終於開課了
但卡到年節前夕
來上課的同學比前二期少了許多
擠花課的時候
小敏說派大星褲子上的花不是紅色的

雖然我知道
但為了不想加太多色素
也不想調太多有色素的鮮奶油
我之前都偷懶的一律用紅色
這回冰U訂了派大星

我把褲子上的花色改用塑形巧克力
派大星上的斑點也用塑形巧克力
感覺更貼近了點
上擠花課時郁芬老師心血來潮貼了很多糖片上去
我們都開玩笑的說
派大星過敏了....
派大星雖然是用六吋加高盒裝
但他可是確確實實8吋蛋糕唷~
而且裁切下來的蛋糕也不會太多
夾層也夾了4層可是非常實在的呢...


今天晴晴學校的慶生蛋糕
除了Boots的藍色跟紅色之外
其他的全是巧克力本來的顏色
一點也沒用到色素
感覺心安很多

說到色素
我想我們家晴晴應該算是吃很多
因為每次她都會來討色素鮮奶油
但其實我不太願意給她
雖然我的用量是有比一般使用少
但畢竟太常吃也不好
所以在我們家我還是會盡量控制
給也是一小小塊
今天的蛋糕沒有太多色素去調色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也挺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