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網路的世界是一個令人不可置信的世界
人與人之間
未謀面
卻能彼此信任、彼此珍惜

這次來上課的同學遠從香港來
我納悶的問著同學
"香港不是也有教授造型蛋糕的課程?"
同學說"有啊....但我就是想跟晴媽學啊!"
真的很開心
我一直覺得自己還是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但同學跟冰u對我的肯定
真的令我非常的驚喜
謝謝你們
讓我知道自己的價值跟意義

同學說"其實巧虎在香港並不流行"
你覺得奇怪吧!
她說她最主要的是想學圓型的抹法

同學說香港也不流行海綿寶寶
但是她想學淋面

香港同學是一位非常美麗的姑娘
這趟來台灣
特地來跟我學造型蛋糕
非常的認真
而且她有一個非常棒的先生
整整二天
她的先生都全程陪著她
然後下了課又帶她去台北幾間烘焙材料行
找她想要的東西
真的非常難得
我的朋友間
很少有先生這麼支持著自己太太玩烘焙的
很多先生甚至反對
她的先生說"很少人能把自己的興趣當工作!"
"既然她可以""為什麼不支持她?!"
大聲的給你鼓勵鼓勵.....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