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sha生日快樂喔!

Ina說這個星期天是張小妹Neisha一歲的慶生會
所以要再訂一個蛋糕
Neisha跟Nathan是Ina的小孩
Nathan是一個疼愛妹妹的好哥哥
每次在Ina家看到Nathan疼愛妹妹的舉動
就覺得好可愛喔!
我的哥哥在我生命中也是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小時候哥哥也會欺侮我
但是遇了麻煩事哥哥還是會保護我
記得國中的時候
為了哥哥想要買一部腳踏車
我跟哥哥兩個人送了好幾個月的報紙
哥哥負責有小狗的恐怖區跟鶯鶯燕燕的紅燈區
我就負責輕輕鬆鬆的easy區
結果新腳踏車才買二個月就偷走了
Neisha跟Nathan要相親相愛喔!
做這個蛋糕的時候
我想到了童話故事裡-糖果屋的故事
那對可愛的兄妹

不過
Ina家是一個幸福的家庭啦!
跟糖果屋的不一樣喔!
本來想做一個糖果屋的
但是怕蛋糕會被壓扁
所以沒做
做了兩根棒棒糖

棒棒糖本來是立起來的
但是實在是太重了
最後只好橫躺在草地上
我還做了麵包

側邊

本來應該還要再爬藤蔓的
只是時間來不及
我昨天晚上又一覺不起到天亮
邊烤麵包邊睡覺
結果全麥土司又沒長高
早上一醒來

六點.....
匆忙之間捏了所有的小配件
再做好蛋糕已經十點了
跟公司請了一個小時的假
工具丟著又跑回去上班了
不過
雖然沒有全部完工
但是我還是滿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