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版新上市囉~

很久之前我在日文巧連智雜誌上看到巧虎汽車
很開心的仿了照片做了第一台巧虎ㄅㄨㄅㄨ車
後來有機會買到實品

發現原來巧虎汽車是台休旅車啊
這次思微託我做她兒子的蛋糕

我就把它重新改版再上市

新版巧虎汽車
雖然是8吋蛋糕體
但還是得用裝10吋蛋糕的蛋糕盒才放的下
因為實在太長了咩...

你看....
還有尾巴喔~

關於100年度夏季預約
我搞烏龍在公告裡寫了6~9月
所以已經有不少認真眼尖的冰u預約了9月
你如果眼睛不夠大的人
趕快去留言板留言喔~
有一些日期已經額滿了
這個禮拜很忙碌
一開放預約留言多到不行
請冰u們耐心等候
我會在今天一一回覆完畢
如果已經收到回覆的冰u
請在下星期二之前完成預約手續
不然要把機會讓給其他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