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OOPY上路囉....

妹妹大概半年前就開始問"我的生日什麼時候?!"
"那我要做....."
每天疲勞轟炸我的腦子
但妹妹一路來訂做的全是車子
什麼大黃蜂啦...變形金剛....什麼閃電麥坤....
我的天啊....不是女孩嗎?....
剛好我最近買了兩台可愛的TOMICA小車
我說妹妹做這個好不好?!
好商量的她說"好啊"

SNOOPY送學校
學校老師前幾天還來電話說"馬麻....昕昕說你要幫她做生日蛋糕送來學校"
我說"對啊"
老師說"馬麻你做的蛋糕很好吃""可是啊....小朋友都不喜歡吃草莓"
"每次吃蛋糕時都把草莓挖出來"
"所以....可以請馬麻不要放草莓嗎?"
新鮮草莓可是冰U每到草莓都會"歐德"的說....
但老實說....真的很多小朋友不喜歡
因為草莓畢竟酸酸的
我的鮮奶油是動物鮮奶油也不甜
真的...對小孩子來說....是難下"嚥"了點
另一台KT車在家慶生
兩個孩子都開開心心的說要這個蛋糕

可一慶生完
竟然沒人要切蛋糕吃蛋糕
壽星說"我不要吃"
姐姐說"我明天早上再吃"
......................................
晴爸說"每次三四個月前就訂你的蛋糕的馬麻們"
"若聽到這些話真不知有什麼感想...."
哎.....誰叫...她們一天到晚都看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