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上學了....

沒錯小昕昕上學去了...

很多人都問"小昕昕還那麼小怎麼要讓她去上學?"
真的
我實在沒有辦法帶她
平常她醒的時間
我得無時無刻看著她
她要睡覺的時間
我不是得躺在她身邊
就是得抱著她
這樣下來一整天能做事的時間
就幾乎沒有了
所以讓小昕昕去上學

對她
對我
都比較好
而且她副食品吃的很不好
晴爸覺得都是我在她的身邊的原因
她不覺得肚子餓是要吃飯
只喝ㄋㄟ對一歲以後的她
又不夠
考量各方面我們決定讓她去過團體生活
第一天我陪她去半天
她玩的很開心
那天飯、麵都吃的平常好
或許有活動
讓她有餓的感覺
第二天也很high
看到姐姐上樓
她也跟著上樓
然後姐姐上英文課
她也很有興趣
坐了一會兒
我看沒什麼問題
我就走了
後來十點半左右
學校打電話我聽到電話裡傳來她的哭聲
老師說她哭很久了
很用力
我馬上趕去學校
老師說因為有別的老師想抱她
一開始她搖頭
老師還想抱
她還是搖頭
後來
老師就硬把她抱起來
打開了她的"點"就狂哭了起來
狂哭之後怎樣也沒辦法停下來
約莫半個小時了
她們只好打電話請我過去
不過我去的時候
她已經停了下來
看姐姐在打球
一看到我又委屈的哭了起來
就這樣結束了第二天的上學
第三天我一樣陪她玩了一下

然後又溜走
這樣到中午我才去接她
老師說發現我走了十分後有哭了一下
但沒有哭很久
而且邊哭還邊玩溜滑梯
很堅持....
這天的下午睡很久
晚上也吃的很好
今天是我們的第四天

等等我們就要去上學囉~
希望今天可以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