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廚房...嘻.....

舊廚房的台面破了一個洞

右媽說用菜砧遮起來就好
可是水會滲進去
久了整個廚具都會爛
本來我是想要換個台面就好
後來請人來估價
他看了我的廚具發現廚具下方也生繡了

考慮換整組下廚跟換台面只差幾千塊
後來就決定換掉下廚

廠商說我的手把可以沿用這樣可以比較省錢
而且跟上櫃也有一致性
後來我就答應了

反正能省就省囉~
我一共找了兩個廠商
後來決定這個廠商
是覺得他很用心
上午來估價
下午就mail設計圖來

雖然只是做一個下廚
還是很用心
廚房很小
本來廚房裡還擺了冰箱
可是冰箱擺進去就會擋到一個櫃子的使用
廠商說那不如把櫃子去掉
直接把冰箱坎進去
可我想冰箱坎進那就少一格的檯面可以使用
這樣會影響以後做菜的方便性
所以沒答應
不過跟晴爸商量過後
決定把冰箱外移
但另有一個單門的小冰箱可以坎在下廚裡

這樣抬面還是可以使用
抬面的選擇我是使用韓國人工大理石

廠商很貼心又做了止水的坎
晴爸幫我挑了pinky的
可愛呢...

不鏽鋼水糟下廚
以前的廚具整組都是美耐板
如果遇上了漏水
廚具很快的爛掉了
像這樣下面做的是不鏽鋼的外表是美耐板的
不僅實用又美觀

水糟是坎入式的
這樣比較沒有滲水的問題
除了廚具我也把瓦斯爐換掉

林內的溫控瓦斯爐
廠商報的價錢非常的合理
竟然比我去年用特殊管道買的還便宜
這次找這個廠商非常滿意
從估價到完工只花了一個禮拜
真的非常讚~
推薦給大家~
鴻廚廚具-愛廚房TomTrue
湯先生0938259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