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吃吃唷....

最近的假日都沒有亂亂跑
通常是星期六去吃個午飯
然後去做產檢
晚飯就在家隨便吃吃
上星期六早上交了蛋糕
中午晴爸說去環球吃飯
順便去看看有沒有過季的衣服
幫徐晴晴買幾件新衣服
去年夏天的衣服今年都太短了
全部被我宅配回鹿港
結果我買了晴晴的衣服
然後又領了麗嬰房的媽媽禮
去吃飯已經二點多了
晴晴邊吃邊玩
吃完飯又已經三點多了
然後又讓晴晴玩一下遊樂場的東西
離開環球已經四點半
晴爸事先打電話去診所問看診到幾點?
診所說到五點半
結果我們五點到
護士小姐說"謝醫生已經走了..."
結果沒做到產檢就回家了
晚上隨便煮個排骨粥當晚餐
然後又洗了廁所
星期天早上
九點半就被徐晴晴吵醒
然後吸了地板、洗了地板、整理了廚房
打了中種麵糰
才去公館吃午餐
吃完午餐回來又小瞇了一下
晚上清一清冰箱
找到了燻雞跟洋葱、香菇
不到1/4杯的鮮奶油跟一咪咪的鮮奶
就隨便煮了這個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雖然最近很少上晚餐的菜色
但我一個禮拜還有煮個3~4次
至少週末都有煮
不過都是簡單煮啦
什麼咖哩飯啦
炒飯啦、炒麵啦、炒板條啦、排骨粥啦
就是這些簡單的東西
反正不要大費周章的弄個3~4道菜
免得大家都吃得撐
可我的體重卻還是持續的增加中
好啦....我承認吃太多麵包了....

晴爸說來玩遊戲好了...
大家來猜猜
小星星什麼時候要跑出來?
給大家提示
我的預產期是4/25
昨天接到我媽打電話來
我家人很少打電話聯絡感情的
打電話通常有什麼事
尤其是我媽
更是少打
從我離開家開始
我媽打給我的次數
我十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記得上次我媽打給我
是為了小妹的事
再前一次是因為我生徐晴晴前幾天
我媽打來叫我要小心
懷徐晴晴的時候
那時還不知性別
有一次回家
我媽就跟我說"你這胎應該是女生"
"因為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有一個小女孩跟我睡"
昨天
我媽又打來說"要生了沒?""肚子那麼大了""要小心一點"
害我有一點緊張了起來
我還有一堆事沒做完
小星星再等等唷...
好啦~
大家猜猜吧...
arrow
arrow

    晴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